成都无人机行业猎头公司哪家靠谱?

无人机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新和工业革新的热门,其工业开展关乎国家利益、公民权益。因为无人机具有本钱相对较低、无人员伤亡风险、生计才能强、机动功能好、使用方便等特征,特别是在许多复杂、风险的空中活动中更具有共同优势,在影视航拍、传统农林业、工业作业、灾害救援、公共安全以及消费娱乐业范畴结合得到广泛使用。无人机代表着未来通用航空业的开展方向,将成为我国经济增加的新动力。

一、民用无人机是国家战略性新兴工业
民用无人机工业的研制、制作和使用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作业水平的重要标志。跟着无人机研制、出产本钱不断下降,其使用范围日益广泛,具有旺盛的商场需求和宽广的开展前景,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效果日益突出,将会成为支持我国经济开展的重要工业。
(一)民用无人机是“我国制作”的代表性工业
制定的《我国制作2025》规划要求推进无人机工业化快速开展。我国民用无人机工业起步晚,前进快。近年来,跟着工业工业链配套的老练,以及无人机技能的开展老练,我国从单纯的出产加工制作转向自主研制,在民用无人机制作方面处于国际前列。我国的无人机工业以产品在国际商场发明了新奇观,我国无人机厂商完成了我国制作晋级到我国发明的转型。民用无人机作为通用航空职业异军突起的“我国制作”代表性工业,跟着职业使用的加快推行、消费范畴的需求迸发以及新使用范畴的拓宽,无人机系统未来将是航空业最蓬勃开展的部分。
(二)民用无人机工业促进传统职业转型晋级开展
依据各行各业的详细需求与工作规范施行无人机作业,能够下降人力物力本钱,前进工作效率与质量,还削减环境污染和节省时间,可替代各职业传统作业方法。现在,在农业、电力、通信、气候、农林、海洋、勘探、影视、法律、救援、快递等专业范畴的使用,无人机都显现了极好的技能效果和经济效果。跟着大数据、云核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能与无人机技能的彼此交融,民用无人机工业链已从“笔直前进”走向“水平前进”,通过开拓不同的使用场景归纳性地带动全体国民经济开展,推进新兴工业开展满意社会经济活动的需求,大幅提高我国航空工业竞争优势与中心竞争力。
(三)民用无人机工业是军民深度交融开展的新范畴
民用无人机技能起源于军用无人机技能。跟着军民交融开展国家战略的深化施行,无人机技能的飞速开展和军民技能的深度交融,我国将进一步增强自主规划研制无人机的才能,会催生出一系列效劳国民经济社会开展的品种完全、功用多样、安全可靠的无人机产品系列,然后构成配套完全的研制、制作、销售和效劳的工业系统。
二、我国民用无人机工业商场现状剖析
民用无人机用户基本上由政府部门、商业公司、个人爱好者构成,民用无人机工业首要分为消费级和工业级两个商场。
(一)消费级无人机商场现已进入红海阶段
跟着无人机工业链配套逐渐老练、硬件本钱曲线不断下降和商场价格的下降,无人机商场重视度继续攀升,消费级无人机的客户集体从小众拓宽至群众,客户规划呈现指数级增加。近年来迸发式增加的无人机工业点着了创业企业及互联网巨子的热心,红杉本钱、红点本钱等全球尖端风投机构进入消费级无人机商场,高通、通用、英特尔、谷歌、腾讯、小米等企业巨子纷繁参加,甚至宗申动力、山东矿机等传统制作企业也蜂拥而至,还有许多没有知名的小团队也在开发消费级无人机,许多低本钱同质化无人机的不断进入让商场竞争愈加焦灼,整个商场呈现出一片火热的状态。迄今,在注册称号中直接含有无人机字样的我国公司,已有474家,近三年内建立的为439家,占比93%。2016年年底,无人机职业“负面”新闻不断,许多无人机项目失利,部分无人机厂商呈现产品质量问题频出、内部管理混乱、出货靠刷单、拖欠供货商货款等问题。因为国内无人机工业的全体水平仍然良莠不齐,工业商场现在现已呈现出拥堵态势。无人机职业很快将迎来洗牌整合,本钱正从跟风式的概念出资转向理性的价值导向的理性出资,并开端重视和最新人工智能产品以及无人机软件效劳相关的其他范畴。

(二)工业级无人机商场正在处于蓝海时代
无人机正在使用到触及国计民生的许多范畴,发挥着各种重要的出产力效果。与消费级无人机商场不同,工业级商场因为首要偏重飞机的技能功能和职业使用,在实践运用中需求与职业客户进行重复的交流和不断地改进计划,因而具有很强的客户粘性和壁垒。工业级无人机在职业使用的深度和广泛是技能与经验长时间堆集的成果,在各职业不同细分范畴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能够深化使用于农林植保、电力巡线、石油管道巡检、疆土测绘、海洋监测、气候勘探、人工降雨、航空遥感、抢险救灾、环保监测、森林防火、警用巡查、交通监控、物流快递、医疗救助、地质勘探、海洋遥感、新闻报道、野生动物维护等等许多职业场景。我国工业无人机制作使用尚处在起步和演示阶段,总体技能还比较落后,只在为数不多的范畴得到较好的开展,在更多工业使用范畴依旧是处于不断探索阶段,还没有构成规划化的商场,全体处于迸发前的堆集阶段。跟着无人机技能的不断开展和商业使用的不断老练,每个职业应范畴的潜在需求商场空间极大,无人机在工业范畴的遍及使用将具有更大的商业价值和商场规划。
三、我国民用无人机工业的开展机会
无论是本钱投入、企业资源配置仍是商场的参加度,民用无人机职业现已从盲目扩张转向有控制开展,从疯狂无序的初期逐渐走向理性健康开展的新阶段,可是开展前景仍然光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