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德猎头推出国际化猎头,应对珠三角人才需求紧缺

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伴随着智能制造的提升,对技术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增加。

 

在2017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上,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发布《珠三角人才需求与流动趋势研究报告》,分析了珠三角的人才流动现象。据介绍,2016年珠三角地区人才总体呈流入趋势, 广州在多个细分的行业方面人才需求量位居珠三角九市第一,广州与深圳之间人才流动最为频繁。

报告选取了2016年全年,珠三角9市在互联网、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环保、生物与新医药、金融业、现代服务业等7个重点产业领域。

 

报告分析指出,互联网和电子信息产业是珠三角地区人才需求量最大的两个产业。为了应对人才需求短缺的挑战,易德猎头通过推出高管定制猎头服务,引入国际化猎头技术和创新团队,提高珠三角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猎头公司的价值在于打破猎头企业之间的信息壁垒,拉近猎头、人才和企业三方的关系,进行更合理的资源配置。企业HR可以得到更高效的响应,人才也能接触到最心仪的类似岗位,猎头能以更低的时间和精力成本,找到同类型的储备人才。优质的服务平台将使三方共赢成为可能。

地区经济的发展与货币流通率和人才的流通率正相关。人才的良性流动能够有效的拉动地区经济。目前国家的重点是推动现代服务业和创新型企业的发展,珠三角地区相继出台了很多有利于人才发展的政策,比如广州人才新政,佛山引进高端人才政策、人才管理,都显示出地区对人力资源行业的重视。

 

易德猎头先后与佛山顺德人力资源协会,中山商协会达成协议,广州各大商协会合作,计划进行中高端人才的猎头合作。

易德猎头的宗旨通过专业的分析和研究,助力企业进行有效的引智引才。一方面我们不仅要能读懂企业,帮助企业进行内部人才的合理配置,帮助企业有效的降低用人风险,另一方面我们要能读懂人才,为人才做合理的职业规划,为人才指明职业方向,这样才能完成合适的人才匹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