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服务之要义 万宝盛华猎头公司带您了解猎头服务

猎头“特指猎夺人才,即发现、追踪、评价和甄选高级人才。在国外,委托猎头服务是一种很流行的人才招聘方式。对于猎头服务从业者来说,最主要的工作通过公司的招聘需求去锁定适合的候选人。
万宝盛华猎头公司
猎头公司就是依靠猎取社会所需各类高级人才并进行人才资源分配从而获得生存的中介组织。猎头公司一般采取隐蔽猎取、快速出击的主动竞争方式,为有需求的企业客户猎取人才市场得不到的高级人才。猎头服务的出现,促成社会经济体制中人力资源的流动和合理配置,猎头服务已成为企业寻求高级人才的重要渠道,并逐渐开始形成了一种产业。
专业的猎头顾问一般都具有良好的猎头服务经验,能够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开发指导性建议,他们品行优良,负责任,能够提供候选人才的真实情况并能进行坦诚交流,阅历丰富,至少从事过企业中的较高职位,这样才能提供有参考价值的意见,专业的猎头顾问还应遵守行业规范和职业操守。
万宝盛华猎头公司
正规猎头服务公司的服务操作流程应为:客户前期了解-签订猎头协议-职位分析-搜索人才-电话沟通-综合评估-人才推荐-背景核实-协助办辞职手续-入职-后续跟踪服务。
全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开创者及领导者万宝盛华成立于1948年,致力于为雇主提供涵盖整个雇佣生命周期和商业周期的一系列服务,包括人才推荐服务、临时和合同派遣服务、人才测评和筛选、培训服务、转职推荐服务、外包和咨询服务等。万宝盛华拥有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先的服务网络,在全球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000家分支机构,通过将其全球视野和本土成功经验的完美结合,每年满足超过400,000家企业客户的需求,包括各行各业的跨国企业、本土企业以及中小企业。
万宝盛华提醒企业:一家企业如果有猎头需求,可以根据自己所在行业,去搜索了解擅长此行业的猎头公司,需多方了解比较,寻找口碑好推荐准确的猎头公司,签订正规的猎头协议。信任是一步步培养起来的,企业与猎头公司互相信任,及时沟通,才能快速的帮助您寻找到适合企业的人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