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如何向企业介绍猎头公司,怎样写公司介绍?

做猎头的人都知道,猎头顾问帮候选人写过不少的个人介绍,也为企业做过不少的职业分析,这其中为候选人推荐职位和为企业推荐起到了不少作用。那猎头又该如何向企业介绍自己的公司呢?it猎头认为,猎头公司介绍是让大家了解猎头公司的一个非常直接的途径,专业的猎头公司介绍可以帮助公司迎来更多机遇。所以,猎头写猎头公司介绍时也是有技巧可言的。

猎头怎样写公司介绍
1、重点突出公司行业领域
猎头怎样写公司介绍,如何向企业介绍猎头公司?据it猎头了解,很多猎头公司都是针对不同行业领域成立的,不同的猎头公司负责招聘的领域不一样,水平也不一样。所以猎头在向企业作公司介绍时,应该重点讲公司所从事的行业领域,如何用公司的专业流程为企业招聘人才。
因为就这样猎头可以通过公司介绍,重点突出猎头公司所专注的行业领域,可以更好的让企业清楚地了解到猎头公司的专业性。同时,也可以帮助企业判断猎头公司是否与企业是对口的行业。比如“金融阶猎头公司”在为企业推送猎头公司介绍时,可以将“专注于金融科技”放在公司介绍最显眼的位置,这样企业寻找金融猎头公司时就一目了然。
2、有真实的客户评价
猎头怎样写公司介绍,如何向企业介绍猎头公司?对于企业来说,在寻找猎头公司的时候,猎头公司的行业评价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判断依据。it猎头认为,客户对于服务类型的企业往往特别注重过去的案例,服务营销中非常重要的一点也是口碑营销。所以部分真实又有利于猎头公司的客户评价,对于公司介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猎头向企业作公司介绍时,就可以将以往案例分享给客户了解了。
3、注意扬长避短
猎头在向企业客户作公司介绍时,开篇可以将公司开办年份、行业现状、公司愿景等用讲故事的办法娓娓道来,接着描述公司发展历程。不过在这个过程,it猎头认为,要注意扬长避短,比如有些公司比较“年轻”,那么就可以减少猎头公司的历史介绍,把客户的注意力吸引到公司较有名气的猎头顾问身上去。
4、定时更新联系方式
猎头怎样写公司介绍,如何向企业介绍猎头公司?it猎头认为,公司介绍可以通过口述的形式传达给企业客户,也同样可以出现在猎头公司的官网上,但猎头公司要定时更新官网上的联系方式,避免客户在浏览网页时出现联系不上公司的情况。因为互联网的用户是非常庞大的,如果一个公司因为联系方式不对而失去一个客户的话,那这个公司在未来会失去更多的客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