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软件外包人才猎头公司落户草原

随着华为、阿里巴巴、苹果等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巨头先后落地乌兰察布,“草原云谷”乌兰察布金字招牌越来越亮,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呼叫及服务外包企业自然是纷至沓来,聚集效应进一步凸显。
闫中是北京梧桐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于2010年成立,是一家集人才猎寻和软件外包于一体的人才服务公司,“半年前,在公司拓展业务的过程中,经京蒙挂职干部、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郭菁牵线搭桥,来到乌兰察布实地考察,并落户乌兰察布。将乌兰察布作为公司外包服务以及相关人才服务项目的重点区域。”他说。
该公司坐落在乌兰察布察哈尔工业园区,今年3月13日开业运营。仅一周时间,便组建起300人的团队,当地人占80%。不仅提供软件外包相关人才猎寻服务,还与腾讯地图、百度地图均有业务合作,主要制作地图路网、更新数据库、为汽车导航做母库数据等业务。
说起选择乌兰察布的原因,闫中侃侃而谈。“交通便利、政策优惠、服务到位,光是这三点就有足够的吸引力。”乌兰察布距北京仅三个半小时的车程,飞机、铁路往来便利,高铁即将通行,与总公司之间的联系畅通无阻,同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宜居宜业。其次,在落户优惠政策方面,当地也给予大力支持,免费提供办公场所、机房、员工宿舍,基础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不仅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还增加了人才招聘的吸引力。“最重要的还是服务到位,在公司筹备建设、试运营阶段,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领导都先后来考察调研、现场办公,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帮助联系项目业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当地求贤若渴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从呼和浩特专程到此求职的郭红平,主要从事智能标注工作,已经在此工作一个月的他逐渐喜欢上了这里。“通过快速浏览视频,根据内容对视频进行二级分类,标注关键词、摘要等信息,工作内容不难,主要看熟练度。工作压力不大,待遇也挺高,还提供住宿,减轻了自己租房的生活成本,同时企业文化浓厚,定期组织文体活动、团建活动,在这里发展前景也很好。”郭红平说道。
“抱团取暖不仅有利于形成规模,有效整合人力、宣传、技术资源,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更有利于形成良性竞争,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闫中表示,牌子一旦响了,相关行业的公司在拓展业务、战略布局时就会先考虑乌兰察布,技术、人才、资金也会流向乌兰察布。“现在公司在乌兰察布有员工300人,我们计划今年上半年发展至500人,年内拓展至1000人,同时增加相关项目业务,把乌兰察布作为公司服务外包板块的核心。”闫中说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