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知名猎头公司-麦威斯顿猎头-行业知名-10年招聘服务

随着猎头公司的快速崛起,猎头行业在国内市场迅速发展,猎头公司对于求职者应该不陌生了,虽然不陌生可猎头公司如何收费的?我想大部分人还不知道猎头公司如何收费的。那么对于猎头公司如何收费这个问题,下面聚贤人力资源为了解答大家的困惑,为您做了以下的介绍。

成都知名猎头公司-麦威斯顿猎头-行业知名-10年招聘服务
1猎头公司如何收费之对象
猎头公司和简单的中介公司有很大不同。猎头公司不对个人进行收费,中介公司谁需要对谁收费,个人要找工作就对个人收费,企业找人就向企业收费,做的层次比较低;猎头公司是向企业收费。如果向个人收费的话,那肯定不是猎头,而是中介。猎头公司需要提供人才评价、调查、协助沟通的顾问咨询服务;中介公司往往非常简单的撮合。猎头收费很高,而中介服务收费往往比较低。猎头主要是主动寻找人才,中介更多的是在现有资源中撮合。另外,中介公司更多的为找工作的人服务,猎头公司更多的是为能力强、职业道德好的人才服务。作为一个人来讲应该对社会有责任感,他们可能机会更多,个人发展也会更好。

成都知名猎头公司-麦威斯顿猎头-行业知名-10年招聘服务
猎头服务
企业委托招聘业务,又被称之为猎头服务或人才寻访服务,被称之为猎头公司。既然被称之为猎头公司,那么一个公司就要持续生存和发展下去,自然是要有起盈利才能生存的,而猎头公司的盈利方式就是收取猎头费用。猎头公司的收费方式和普通的中介有所不同,猎头公司是不向个人收取费用的,而是向企业收取费用。以上便是猎头公司如何收费的原因。

看完上述内容的介绍后,我想大家对猎头公司如何收费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而下文就来看看猎头公司的收费标准。

成都知名猎头公司-麦威斯顿猎头-行业知名-10年招聘服务
人才服务
2猎头公司如何收费之收费标准
目前市场的猎头公司招聘的价格是比较混乱的,主要是因为很多的中小型猎头公司参与其中,搅乱了猎头公司的收费标准,但是对于一些正规的大型的猎头招聘公司,还是在坚守自己的收费标准。正规的猎头公司的收费一般是相当于被推荐成功的人才的年度工资的20%到30%的,外资或者是大猎头公司的收费标准一般是会在25%到30%的,而且在行业内都是有一个潜规则,就是最低的收费标准都是在每个职位5万元到7万元人民币的。虽然这些猎头公司招聘的收费是比较高,但是他们有足够的客户的,所以往往在合作的条件上是比较强硬,这些猎头公司招聘会有很多的人才资源信息。

相反小猎头公司的收费标准就比较混乱,基本上是给钱就做了,什么条件都可以答应的,但是这些小猎头公司的服务质量往往不理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