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猎头协助西贝招募预制菜高端人才,助力西贝扩充人才储备

近年来,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体,互联网技术发展以及宅文化的盛行,年轻人的餐饮消费习惯正在发展变革,健康、便捷、美味成为当代年轻人新的餐饮诉求,因而催生出一条全新的赛道——预制菜。尤其是疫情以来,线下餐饮消费受限,众多餐饮品牌希望借助预制菜业务打造第 二增长曲线,预制菜赛道不断升温。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预制菜市场规模预估将超4000亿元。

作为较早布局预制菜赛道的餐饮巨头,西贝集团早在疫情前就率先开始了对预制菜的探索,2019年推出第 一道预制菜产品羊蝎子。在西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国龙看来,中餐的现代化,其实有一部分就是预制化。疫情爆发后,西贝开始重点发力预制菜业务推出了“贾国龙功夫菜”,以半成品菜的形式主打到家场景下的家庭消费。

 

西贝董事长贾国龙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预制菜的投入。为了扩充西贝预制菜团队人才储备,近日,西贝委托资深猎头公司MonTAG协助招募北京地区预制菜负责人。负责此次人才招聘的团队,MonTAG消费品团队负责人表示,MonTAG猎头和西贝的合作,是一次1+1>2的全新尝试,希望通过此次合作,MonTAG猎头能帮助西贝招募到需求匹配的精英人才,为西贝在预制菜赛道布局提供强势助力。

MonTAG猎头是一家专注于消费品、工业、汽车以及硬科技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也是国内率先为STEM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的猎头公司,聚焦于与全球各国的隐形冠军类企业一起成长,并且为中国本土的“专精特新”类企业快速实现人才全球化及业务跨境。近年来,MonTAG猎头公司发展势头迅猛,为了应对新行业新需求,MonTAG猎头新成立了数字化、供应链、ESG以及大客户服务部门等团队,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