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0个人才需求!郑州航空港北京招贤

大河网讯 “今天这场招聘会是河南的专场,逛了一圈,很多岗位都挺感兴趣。航空港区这边我也投了简历,感觉有几个岗位挺合适。”9月17日上午,来自中国人民大学财金金融学的博士郭松林告诉记者。

 

当天,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北京专场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郑州航空港积极组织辖区优秀的企事业单位中原医学科学城、光力科技、中豫咨询等赴现场参加专场招聘。此外,还专门收集122家企业,567个需求岗位,共4590个人才需求,希望能够吸引北京的高校毕业生多咨询。除现场招聘活动,郑州航空港同步开展线上VR(虚拟现实)招聘会场,推出辖区优质的10余家用人单位在线上设展,为全国各地的青年才俊提供线上求职通道服务。

 

主动“引进来” 中原医学科学院首次亮相

作为在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上重要谋篇布局的中原医学科学院,此次也出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招聘会上。

“我们这次主要是招聘科研和管理岗的博士研究生,希望在生物医药、统计、人力资源等方面,吸引到北京的优秀毕业生。”

7月15日,省医学科学院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挂牌。

重建省医学科学院,是河南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的又一重大举措。

重建省医学科学院,将中原医学科学城落户在郑州航空港,是省委、省政府对郑州航空港的赋能之举,更是省委、省政府对郑州航空港一年多来系统性重塑重构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郑州航空港新十年发展的高度重视,必将为这片发展热土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加快“走出去” 打造国际创新人才中心

此次北京专场招聘活动,是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航空港今年继北上广引才活动、长春专场招聘会后,第三次组团带领区内企业走进全国重点高校开展的引才活动,有力地传达了郑州航空港以开放的心态延揽人才的决心和诚意,也让青年人才了解到郑州航空港的区域发展特色和系列人才政策,从而吸引更多人才到区创新创业。

为进一步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延揽各类人才来区创新创业,近年来,郑州航空港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制定出台“空中丝路人才计划”和支持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黄金十条”等人才政策,打造“空中丝路引才行动”活动品牌,筹集5000套免租人才公寓,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暖服务,助力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事业更出彩。

“今年,我们实施了‘空中丝路人才引才计划’,集中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制公务员、教师、招商人员等各类人才,面向全国广发‘英雄帖’,努力做优人才服务,全力打造天下英才向往之地和筑梦之城。”郑州航空港人才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