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摩森:做有温度的猎头公司

截至2017年8月底,埃摩森猎头机构的客户资源已经积累了60000多家,猎头突破2000名,每天为客户寻访的候选人近万名,在行业内取得瞩目的成绩。

客户是猎头用脚一家一家拜访出来的

猎头公司的客户是怎么积累起来的?埃摩森猎头机构认为,客户是用脚一家一家拜访出来的,是5+2(工作日和周末)、白+黑(白天黑夜)赢得的。除此之外,要得到客户的认可,还需要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猎头服务。

猎头是服务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经理人

说起埃摩森猎头机构,人力资源从业者都很熟悉,除了全国2000多名猎头的大规模、近80家直营办公室的广泛布局之外,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无论酷暑还是严冬,埃摩森猎头永远以职业化的行头走在拜访客户或者候选人的路上。埃摩森人耐得住寂寞,不甘平庸,不认为自己仅仅是个猎头,而是为职业经理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职业经理人。

实打实地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猎头服务

如何提供有温度的猎头服务?埃摩森猎头机构认为,猎头行业看起来门槛低,好像都可以做,但其实要做好不容易,是个高端行业。埃摩森能在猎头行业异军突起,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猎头公司不仅解决信息不对称,更是实打实做出来的有温度的服务,他们可能凌晨都在回复客户的消息、接听客户的电话。

不仅把人才“扶上马”,更为他“送一程”

早些年外资公司找猎头招聘,只要招到人目的就达到了;现在的民营企业、初创公司不仅需要猎头把合适的人才“扶上马”,更要“送一程”。为客户推荐匹配的人选,并预知客户的潜在需求,引进落地方案,帮助候选人适应企业,打造出强大的人才梯队,让人才尽快在企业实现价值。

通过核心人才的引进帮客户实现超越

所谓有温度的猎头服务,就是从客户需求出发,立足客户的利益,解决客户痛点,给客户的难题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不仅局限于常规的猎头服务标准流程,还提供贴心、出彩的后续支持与增值服务,从而通过核心人才的引进帮助客户从普通迈向优秀、从优秀跃至卓越。

从心底真正想帮助客户、成就客户

如果说从前的优秀企业能凭借老板强大的个人能力出类拔萃,那么现在的市场已经明显走向人才梯队和核心人才班底的竞争。猎头公司服务客户,应该是从心底真正想帮助客户发展,为职业精英谋求更好的前景。机遇成就价值,将合适的人推荐到合适的舞台,特别有成就感。

猎头面对的是不断变化的市场、不断进步的职业经理人,自己也要在知识、技能等方面加速提升。做猎头必须热爱行业,才能坚持下去。要服务好企业和职业经理人,做小而精的猎头公司远远不够,必须为客户提升有温度的服务,与客户同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