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车队管理介绍猎头

多年以来一直本着服务至上,为大学生寻找理想工作的理念,走了十余年,将用我们良好的口碑打造我企业的品牌,也希望广大企事业单位选择兆淇!
天津市滨海新区
猎头公司大多是以人才派遣公司的名义存在,而且数量非常大。人才派遣公司主要是把掌握通用技术的自我雇佣者派遣到需要他们但却不与他们建立雇佣关系的企业中去的特殊事业。这些人才派遣公司主要从事两种业务:一是面向个人提供就业单位的信息;二是面向企业,为其寻求、提供所需人才。前者类似于我国的职业介绍所的功能,后者更侧重于为公司企业。

“猎头”在英文里叫Headhunting,在国外,这是一种十分流行的人才招聘方式,香港和台湾方面把它翻译为“猎头”,所以引进大陆后我们也称之为猎头,意思即指“网罗高级人才”。高级人才委托招聘业务,又被称之为猎头服务或人才寻访服务。专门从事中高级人才中介公司,又往往被称之为猎头公司。猎头一词属舶来词,原意为割取敌人的头作为战利品的人,这里意为物色人才的人。“头”者智慧、才能集中之所在,“猎头”特指猎夺人才,即发现、追踪、评价、甄选高级人才。
天津市滨海新区
猎头公司就是依靠猎取社会所需各类高级人才而生存、获利的中介组织。与人才交流中心不同,猎头公司采取隐蔽猎取、快速出击的主动竞争方式,为所需高级人才的客户猎取公司人才市场得不到的高级人才。猎头公司的猎物对象是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公司大多是以人才派遣公司的名义存在,而且数量非常大。人才派遣公司主要是把掌握通用技术的自我雇佣者派遣到需要他们但却不与他们建立雇佣关系的企业中去的特殊事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