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猎场企业招聘猎头服务平台上线啦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信息的流通变得快捷迅猛,然而仍然有很多企业为找到优秀人才而四处求索,仍然有很多人拥有大把的人脉资源而不自知,或者知道却无从变现。为了进一步畅通人才资源与企业需求之间的信息渠道,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X猎场经过精心筹备已经正式上线啦!
X猎场是什么?
X猎场是X职场旗下的企业招聘猎头服务平台。基于X职场多年的人力资源行业积累,X猎场整合优势资源,开启创新服务模式,打造行业领先的线上猎头平台,快速帮助企业拉近与所需候选人的距离。X猎场,既是企业人才招聘的好帮手,也是兼职猎头人脉变现的好伙伴。
兼职猎头为什么要选择X猎场?
1.丰富职位:平台提供大量真实优质的高端职位,由兼职猎头自主选择做单。
2. 百万简历:平台免费开放百万级持续更新的简历库,兼职猎头可从中挖掘合适的候选人。
3.签约合作:兼职猎头与平台签订正规合同,同时平台拥有自己的法律团队,可为平台及兼职猎头的共同利益提供法律保障。
4. 高额提成:行业最高佣金标准,高额奖金通过X猎场平台在线透明。
5. 职位管家:每个职位都有资深猎头任职职位管家与兼职猎头组成项目小组,职位管家负责与企业进行联略洽谈,从专业角度上提高候选人的入职率。
6. 学习进修:平台开放猎头社区,会有X猎场官方和资深猎头在社区中分享猎头技能、工作经验,兼职猎头可以不断在社区中进行学习从而提高自已的工作能力。
企业为什么要选择X猎场?
1. 服务专业:每个职位都有资深猎头担任职位管家,为企业代为管理职位,充分了解客户职位需求,精准职位发布,提升企业招聘组织管理和候选人筛选效率;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综合招聘流程服务,帮助企业快速达到招聘目标,降低企业招聘成本。
2. 精准推荐:职位专业领域内的兼职猎头才能获得推荐服务资格,从而有效提升候选人质量及匹配度。
3.快速到岗:X猎场平台实现了数量庞大且职位专业领域精准的兼职猎头与拥有长期猎头服务经验的职位管家的有机结合,从而具备了快速精准挖掘人才的能力,快速帮助企业拉近与所需候选人的距离。
X职场致力于优化企业招聘体验,降低企业招聘成本,在最快的时间内,为企业找到最适合并且能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想人才。同时,X猎场也愿意为每个有着猎头梦想的人提供可靠的平台,助你激发人脉潜力从而变现。想要入驻平台,请联系X猎场,X猎场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