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招聘领域新纪录!人工智能招聘平台猎萝卜4小时搞定offer

4个小时能做什么?吃顿饭看个电影的功夫,近日,人工智能招聘平台猎萝卜仅用4小时就完成了一个offer,效率创下猎头招聘领新纪录!猎萝卜通过AI技术和运营能力,提供从人岗高效的在线匹配到保障入职交付的招聘全流程服务,首次利用AI技术实现了招聘交付效率的提升,打造猎头精品化招聘。
当下,一些高速发展的企业,例如金融、互联网企业对争夺中高端人才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企业HR要在限定的期限内招到合适的候选人并不容易。现实的困难是,固定合作的猎头资源较少,挖人太难;找不到靠谱的招聘服务平台,当然就找不到合适的候选人;经常做一些重复性的基础招聘工作,耗时又耗力。
猎萝卜本次打破原有记录的4小时offer如此高效,到底是怎么做到呢?其流程简单总结如下。当天下午某企业先在猎萝卜平台发布了职位,全网猎头迅速响应,进行了候选人推荐,猎萝卜AI技术自动对这些候选人进行了筛选,可以说 AI筛选和猎头推荐是同步进行的。AI共筛选出了三位候选人,猎萝卜职位分析师对其进行了审核,发现三位候选人跟职位匹配度都很高,便把三位候选人的简历推荐给了HR,随后HR开始了面试邀约,企业老板对其中一位候选人非常满意,HR当场就发出了offer。可见,猎萝卜的AI筛选的职位匹配度非常精准,效率也是翻倍。
通过一个个极速offer的诞生,人工智能招聘平台猎萝卜的猎头精品化招聘优势就凸显出来了。传统猎头招聘平台简历匹配过于粗犷、离散,还存在盲推现象,而猎萝卜的用AI大数据算法精准匹配猎头和简历,大大提高了简历匹配度和效率,杜绝了盲推。还有职位分析师提供专业的职位解析,再次提高简历匹配精准度。未来,猎萝卜会再一次刷新自己的高效猎头招聘记录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