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再聚,大咖云集:谷露联合猎聘、脉脉联合举办2018谷露猎头大会

谷露软件作为中国最佳的猎头系统供应商日前对外宣布,将于2018年10月14日在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与猎聘、脉脉共同举办名为Connect2018谷露猎头大会的行业盛会。这是谷露软件成立以来最有份量的猎头用户大会。本次大会主题定为:成长、连接、智能,谷露不仅将携手猎聘和脉脉带来全新产品发布,与用户分享AI、大数据、社交和服务在猎头日常业务场景的落地实操,还邀请到一众行业大咖出席并带来重量级话题分享。

据悉,谷露软件创始人施润春在大会上将正式宣布与猎聘、脉脉达成战略合作和产品对接,还将对谷露猎头版全新产品进行现场演示和发布。猎聘网CEO戴科斌也将出席此次盛会,并将围绕“科技与生态赋能人才服务”带来话题分享。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AI、大数据、社交、云计算等众多新技术与理念正在冲击着猎头市场,巨大的市场容量和行业发展前景,使得猎头行业飞速发展并展现出新的行业态势:人才寻访模式不断颠覆升级、猎头业务平台化、互联网化急速发展、一批本土猎企逐渐摸索出了新型的管理模式并在短短几年内实现了爆发式成长。与此同时,谷露也开始了对招聘系统的社交化探索,并希望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助力,在保障猎头公司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加速猎头系统效率革命的进程,实现系统在技术支撑下的服务优化升级。在这种行业背景下,谷露希望能借此次盛会,与猎头行业以及猎头服务行业共同探讨招聘技术和理念的革新将如何赋能猎头市场。

自2012年谷露软件成立以来,潜心研发猎头版招聘系统,迅速签约了几千家包括Randstad、Manpower、Kelly Services、Fesco Adecco等在内的猎头客户,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在国内猎头市场占有率达到第一。2016年,谷露软件基于丰富的成功服务经验和先进的系统研发理念开始推出服务于企业HR的招聘系统,上线后迅速签约了GE、腾讯、复星集团、顺丰集团、龙湖地产、吉利汽车等标杆企业客户,不仅获得了数千家企业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背书,还获得了真格基金、双湖投资等投资方的青睐与支持。 谷露一直致力于精心打磨系统自定义能力,根据客户公司招聘流程及HR的个人工作习惯定制个性化操作界面,实现功能模组、招聘流程、审批流程、反馈报表、数据分析模板的高度自定义,使其区别于固定、僵化的传统招聘系统。

谷露与脉脉的深度产品对接,是招聘管理系统与职场社交平台里程碑级别的合作,引领了招聘系统社交化探索的良好开端。而谷露与猎聘的战略合作更是在高端人获取上的强强联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