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严选广纳谏言,开启猎头行业新格局

智能信息化时代让猎头的拓客成本大大降低,但也给猎头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如何让猎头手中的资源与企业信息形成高效匹配,如何在鱼龙混杂的信息时代,让企业和猎头利益得到保障,逐渐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未来始于改变的那一刻

  随着时代的进步,猎头平台逐渐向专业化智能化转变,谁能更好的解决猎头如今的困局,谁就将在市场上抢占先机。“面试严选”以猎头的资源为导向,充分发挥猎头的资源优势,让猎头与企业HR信息形成高效匹配,让猎聘更高效、更快捷。


10月26日,“面试严选”结束测试阶段,在“你说我听”倾听会中正式与猎头见面。来自各地的“猎头合伙人”齐聚长城脚下公社,与智联卓聘产品经理进行线下面对面交流。

  到场的猎头伙伴和HR来自制造业、房地产以及海外医疗等行业,与卓聘运营产品总监曾东方和产品团队的运营和研发同事进行交流。通过交流,“面试严选”有望开通猎头和HR互相评价的功能,同时也对服务模式的探讨上,企业更希望自由选择一对一、一对二或者是一对三,但猎头表示一对一的效果会更优。


智联卓聘运营产品总监·曾东方

  鉴于当前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情况,对于“面试严选”团队提出的产品层次提供系统化面试的,企业和HR均表示赞同。当前“面试严选”平台上人力资源前期将信息披露不够更完善,对于部门的隐形用人需求挖掘不够的问题,曾总监表示将会沟通双方,找出一个解决方法。对于接单,曾总监表示“当猎头接到HR邀请时拥有选择权。当HR主动联系猎头而猎头未作出回应时候,平台将会关闭本单,然后由系统为HR做出推荐。”


在头脑风暴阶段,猎头也为“面试严选”提出了一些建议,培养面试严选的核心用户(包括HR和猎头),对猎头希望加强对重点区域核心岗位候选人的储备,对企业希望能与猎头形成有效沟通,让HR协助猎头找到用人部门潜在的一些用人需求。


//s3.pfp.sina.net/ea/ad/11/5/71aeaa37838bc843d4494fd7404978b3.jpg
对于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曾总监也做出来积极回应,也同步了后续产品的调整计划:第一后期会积极与各位伙伴进行沟通。不定期走访猎头伙伴进行沟通,不断完善用户体验。第二让行业更加透明。寻找企业跟猎头之间的合作和匹配会变得更简单的方法。关于面试严选的发展愿景:“期望能推动整个行业从目前以客户为导向的KA客户导向模式,往以候选人为导向的模式来走”。

  行业新时代 从这一刻开始

  唯有不断完善,方能乘势而上。智联卓聘依托强大的数据优势,采用杰出的人工智能平台算法和跨平台的人才资源库,打造一款连接企业HR和猎头的平台。为企业和猎头背书,让企业和猎头更好的甄别信息的时效和真实性,让猎头更高效的开展人才资源推荐服务,让猎头的人力资源服务更具价值。

  2018年,对于“面试严选”来说是新的一年,对于猎头行业来说,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猎头行业新时代已经从这里起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