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泄露信息导致员工丢工作,展动力赔偿1000元不道歉,结果蒙了

专业的猎头是受企业和候选人喜爱的,一边可以为企业找到优秀的人才,促进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候选人找到满意的工作。而不专业的猎头那就令人厌恶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不专业的猎头就是一个坑,我们知道猎头的职能是为企业推荐候选人,但是遇到不专业的猎头就会把事情搞砸,给整个行业抹黑。
做任何事情就怕不专业,这不仅会影响到自身,还会对行业造成危害。这不,一家不专业的猎头就给公司抹黑了,一起来看看。

 

在互联网职场论坛,一位职场人发帖吐槽到。展动力猎头公司杭州分公司顾问泄露了我个人信息,导致我丢了工作,联系该猎头顾问,一点道歉诚意都没有,上来就说你支付宝多少,我给你打钱,联系到他们公司,一个星期了,一直在推诿,至今没给回复。现在猎头都是这么明目张胆泄露别人信息的吗?把我的简历截取给我同部门同事看,同事嘴欠告诉了自己领导。造成自己失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