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行业TOP1,光辉国际实习生招募,leader手把手亲自带

你可能曾经听说过,郭士纳入职IBM逆转乾坤、李开复从微软跳槽Google等故事,这些在当年都是搅动商界的大新闻,直到现在也是商业教科书上的经典事例。

 

而在大佬跳槽的背后,还有一个隐形的推手。不仅默默搅动了商业世界,还赚得盆满钵满。

 

猎头的使命

寻访高级人才

 


“猎头只为从来不愁找工作的人找工作,给最有价值的人才提供实现更大价值的机会,给不缺机会的人提供更好的机会。”

 

 


这句话可以说是猎头行业的代表性语句。

 

本质上,猎头不是帮助人选找工作,而是帮企业找合适的人选,这种人选一般是很优秀的背景“好学校、好公司、好素质”以及不缺工作机会,因此猎头是帮助他们从职业规划或发展的角度去推荐客户公司的职位。

 

所以猎头业务,也被称为「高级人才寻访」。

 

如果你想进入猎头行业发光发热,那么进入第一梯队的头部猎头公司,是最好的选择。这些公司符合行业规范、培养体系完善、薪资待遇也是很不错的。甚至有人会觉得,只有头部的大猎头公司,才算是真正的猎头公司。

 

说到头部的猎头公司,必然会说到猎头行业的「五大」:光辉国际(KornFerry)、海德思哲(Heidrick&Struggles)、亿康先达(EgonZehnder)、史滨莎(SpencerStuart)、罗盛(RussellReynoldsAssociates)。

 

 


他们主要在北京、上海设点,客户大多为世界500强公司,针对C级别岗位,90%以上是预付费模式,除了亿康先达为固定收费,其他四家的收费基本是候选人年薪的1/3,一个案子的收费在10万美元左右。

 

而现在就有一个加入的好机会!外资五大猎头公司中排名首位的光辉国际(KornFerry)正在招聘实习生!

 

画个重点:只招两个人,leader手把手亲自带!

 


【工作内容】

利用多种搜索工具筛选候选人,对其进行初步评估。

积极利用各种招聘渠道和搜索方法来建立人才网络。

积极发展潜在招聘渠道,并在系统中更新人才数据。

准备人才搜寻报告,分析数据。

 

【岗位要求】

我们正在寻求热情,自我驱动,雄心勃勃并且具备良好学习能力的在校实习生

具备较强的学习新事物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与具有不同的背景人进行良好的团队合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