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7周年“从猎之旅”暖心上线 致敬猎头不凡从猎路

2018年6月16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将迎来7周年纪念日。据悉,此次周年庆,猎聘主要围绕“生而不凡”主题带领平台上的猎头、企业、求职者开启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线下大狂欢。

作为国内首个引进猎头的招聘平台,猎聘的7年,也是和猎头们共同走过的7年。从初出茅庐到成为资深猎头,猎头们在猎聘平台获得自身成长的同时,也成就着企业、求职者和猎聘的不凡。此次7周年之际,为了向平台上的猎头致敬,猎聘继6月5日上线“最美猎头”后,还将于6月15日推出“从猎之旅”活动,与猎头们一起回顾他们在猎聘平台上的成长轨迹。

据了解,从猎之旅主要通过猎聘后台大数据,为每一位在猎聘平台上的猎头生成了一份专属H5,将猎头的累计登陆天数、浏览简历次数、候选人沟通数量等数据悉数列了出来,猎头在6月15日登录猎头PC端后台即可清晰的看到自己在猎聘的招聘轨迹。同时,猎头还可通过扫描“从猎之旅”活动页面专属二维码,将生成的H5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邀请5名好友于H5中点赞即可获得200金币,猎头还可通过H5积赞获得额外金币奖励,2个赞可兑换1金币。兑换金币将于2018年6月30日23时59分活动截止时发放。

此外,猎聘还为猎头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7周年大礼包。6月15日当天,猎头在“从猎之旅”活动页面可领取丰厚的金币礼包,5折特权、免费下载简历等周年礼券。据悉,自6月15日——6月30日之间注册猎聘,审核通过后注册猎头将获得1000金币奖励。

尽管去年职场谍战大剧《猎场》将原本神秘隐晦的猎头转而以高端专业的形象推向大众面前,但一直以来外界对猎头的了解并不多。对猎头而言,要帮助企业找到适合的候选人,不仅是数量的累积,更是时间的累积。猎聘此次上线“从猎之旅”通过大数据呈现猎头们的工作成果 ,不仅是让猎头对自我工作有更明确的认识和自我评价,还可以通过猎头在朋友圈的转发让大众对猎头的工作有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

猎聘坚信每一家优秀的企业背后,都离不开“生而不凡”的人们的默默支持。正如猎聘7年的成长离不开猎头、企业、求职者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的相伴和鼎力支持一样。借此次7周年之际,猎聘希望通过与猎头们一同回顾他们的从猎之旅,致敬他们在平凡路上的不凡创造,也希望未来猎聘能够继续和他们携手创造更加不凡的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