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盛华猎头公司告诉你,初入职场如何通过人才测评找准定位

万宝盛华猎头公司告诉你:作为社会萌新的大学生最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找到一个对自己合适的定位进行人才测评,而万宝盛华借力霍根、伯克曼等国际前沿测评体系,依托年度更新千万级数据库及全球最佳实践定制评估模型,提供预查雇员职业能力、岗位适配度、领导潜力、人才盘点等前瞻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精准预测人才绩效及发展潜力、优化人才梯队、建立继任计划,制定最优人才策略。很大程度为就业者实在具体的自我认识。

万宝盛华猎头公司

据推测在2020 年,千禧一代将占据近 35% 职场主力,新生代人才浩浩荡荡奔赴职场,打破旧格局,烙印新规则,他们更关注晋升空间、培训机会、工作环境、职业规划……一份工作,从生存必需转变为一段职业旅程。波士顿咨询研究表明,人才就业观锐变,企业普遍面临资深高阶人才任用 “三重难关”及新生代人才聘用“四力挑战”,为应对数字经济时代人才战,企业亟需颠覆传统管理框架,精准实现最佳人才战略。万宝盛华睿信教育聚焦企业中层及高潜人才培养。服务内容全面整合全脑思维、智能化测评工具助力课程开发及行动学习项目设计,精准匹配教练技术。

万宝盛华猎头公司

为职场人提供全面的人才测评更好的找靠谱公司,在劳动法和人事条款方面也要有基础了解,从而捍卫自身应有的权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