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猎头企业入驻重庆猎头基地 为智能提供人才

 人民网重庆8月25日电 智能化离不开智力支撑。在智博会上,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展区热闹非凡,许多参展的高科技企业前来咨询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

  “有人,才有智能;有人才,有智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告诉记者,人才聚集和智能产业发展息息相关,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始终努力聚集人才,为重庆智能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力资源保障。

  位于渝北区空港新城的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1年7月获人社部批准筹建,是全国第二家、西部地区第一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前,已有79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企业入驻产业园,形成了以招聘、猎头、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就业培训、咨询管理及律所七大业态为主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群,可为用人企业各类人力资源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

  为更好地集聚高端人才,今年6月,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挂牌成立了全国首家猎头基地。魏建介绍,猎头基地首批入驻了安拓国际、锐仕方达、成都大瀚等7家全国知名猎头企业,将助力重庆人才引进战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为社会优化配置人力资源,为企业全球寻访高端紧缺人才,为智能化提供智力支撑。

  “以后要招人就方便多了!”不少参展的高科技企业负责人表示,人力资源问题是他们普遍面临的难题,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这么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他们招工揽才提供了极大便利。(刘政宁 罗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