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完成5人招聘 猎萝卜打造AI猎头招聘高效全流程服务

人才交付要高效,招聘过程要省心,在招聘市场需求不断升级的浪潮中,作为中国首家AI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深耕AI招聘领域,颠覆传统招聘模式,并持续用AI技术赋能招聘行业,针对平台雇主对批量招聘的需求,推出由AI技术驱动的批量招聘RPO服务——萝卜多聘。
业内人士都知道,猎萝卜用“AI+平台聚合”的优势打造中高端精品化招聘,验证了AI对整个招聘领域的推动作用,意义非凡。如今,猎萝卜在探索AI招聘模式上再发力,创新升级RPO,萝卜多聘让基础批量招聘需求也迎来了春天。
萝卜多聘是怎么做到全流程高效智能服务的呢?从猎萝卜获取的真实例子,北京某公司在猎萝卜发布5个技术开发岗位,猎萝卜专属职位分析师进行解析后,AI实现人岗自动匹配,3天共有20家猎企接单,推送简历286份,提交推荐报告57份。雇主企业8天面试了30人,CW全程跟进反馈,5天确定录用人选。在录用环节,通过专业offer谈判,深度背景调查,16天顺利完成招聘,26天内5名候选人全部到岗入职,实现了高效交付。
由此可见,猎萝卜AI招聘RPO业务的门槛并不高,萝卜多聘用众筹的形式,利用平台的能力集合多家企业同等岗位的业务需求,打包进行RPO服务。5个同岗位即可通过萝卜多聘发布招聘需求,获得平台上超过20000多名猎头的极速响应,并通过AI技术完成职位和简历的快速精准匹配,很大节约时间,提升效率。同时,萝卜多聘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服务价格,性价比远高于传统RPO,真正做到了“交付快、模式轻、价格优”。
另一方面,对于中小猎头企业来说,萝卜多聘可以使得猎企以众包的形式参与到RPO业务中,将聚合的批量招聘需求分散到猎企,不仅降低了RPO业务的参与门槛,还降低了单个猎头企业的交付压力。猎萝卜在AI招聘的不断探索升级,推动了行业模式和行业标准的升级完善,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生态的革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