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通:跨境猎头业务于本季度进一步加速发展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金利通(08256)公告,公司于本季度继续专注其核心业务大数据发展及其相关应用,即招聘及挖掘潜在客户。作为一间科技公司,公司很早已经意识到其业务必须着重国际及中国内地市场,而不应仅依靠中国香港市场。
公司一直注重本地及跨境猎头业务,其跨境猎头业务于本季度进一步加速发展。公司一直与香港科学园及数码港合作,以满足跨境及本地IT专业人士的人才招聘需求,且已取得较大成就。除与香港科学园及数码港合作外,公司已与多个其他内地及香港IT企业签订猎头合约。为确保提供稳定的潜在求职者以供招聘,公司充分利用其大数据系统(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工资指数)及与内地IT培训学校的合作关系。公司有信心,随着业务更广阔,此业务分部将扩阔其行业招聘专长,并将其招聘服务推向新高峰。
散工王Facebook网页为其大数据系统贡献高增长及稳定的数据来源。截至目前,散工王Facebook网页已有逾9.2万个登记会员,且每日超过3万个读者进入网页寻找工作。由于用户数量较大,散工王不再局限于企业的招聘需求,惟亦吸引企业(包括移民公司、律师事务所及消费品市场公司(如化妆品公司及食品公司))投放广告。该等广告投放已扩大公司的收入来源,不仅为公司增长,且为确保公司长期财务稳定奠定良好基础。在若干情况下,除广告收入外,若干企业要求公司提供更多符合其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为公司带来利润分成的机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