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猎头让爱国主义主旋律唱响新年

1月19日,北斗猎头公司干部员工在一年一度的迎新年会上,以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的方式,让爱国主义主旋律唱响迎新年会,使公司上下形成积极向上、勇担责任、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

\

北斗猎头领导层对爱国主义教育有深刻认知:“爱国主义教育是民族精神之核心教育,更是民族企业精神之根本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是推进企业长期健康稳定成长的精神支撑”。

公司坚持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企业核心教育,倡导“在爱国中奋斗,在奋斗中爱国”的思想,增强干部员工的国家民族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

为了将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公司在企业根本制度《北斗猎头共同纲领》中,专门列出了“树立崇高信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美德,报效国家”的要求;在《北斗猎头之歌》中,专门列出了“坚定信仰,奋发图强”等要求。全体党团员积极带头,率先垂范。

同时,公司根据干部员工大多为80后、90后的特点,采取当今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利用各种节日和庆典,积极开展寓教于乐的活动。

\

此前,公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了一系列隆重的纪念活动,一方面,公司领导带头创作诗词等文学作品,邀请专家为全体干部员工上党课及形势课;一方面,组织干部员工到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举办爱国主义主题的文艺活动。

\

期间,公司董事长、知名作家蜀水先生亲自创作散文《关于爱祖国的理由》以及长诗《中国明天更辉煌》,在公司公众号发布后,阅读量均超过了10万,并分别被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中国网、人民政协网、中国周刊网、凤凰网等数十家权威媒体随即转发。

\

2020谐音“爱你爱你”。新的一年正式开启,北斗猎头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爱国主义精神挺起脊梁,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向着民族复兴梦想迈进。

公司借2020迎新年会召开之际,组织干部员工自编自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在节目中体现爱国主义主旋律,其中,《欢快锣鼓》、《盛世辉煌》、《花开盛世》等舞蹈,《中国明天更辉煌》、《一路向北 一路奋斗》等诗朗诵,还有一批正能量满满的小品、歌舞等,让大家在欢声笑语间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团结,激发了大家爱国爱企、爱岗敬业的热情。

\

一位前来北斗猎头参观考察的退休领导干部深有感触地说:“北斗猎头作为一家企业,在干部员工中开展轰轰烈烈地爱国主义教育,比我工作的单位还扎实,还认真,还富有成效,真是值得我们学习啊!”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