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开始转型做猎头培训师,说一个不做HR的猎头的成长路径|100人100岗

认识陈功老师(又称VC),应该是源于他的个人公众号,而对他的好奇和仰慕源于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多次看到有猎头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他的培训课程,仰慕中夹杂着羡慕——某年某猎头公司组织海外团建,几日游的行程,也邀请了他同行。国内做HR的人多,做猎头的也不少,但做猎头培训师的挺少。选择VC老师作为采访对象,是因为作为他的公众号读者和微信朋友圈微友,之前我并没有机会去了解他,这次的写作项目,倒是给了我去加深认识和了解他的可能。
我试探着在微信上给他留言,简单说了我的百人百岗写作计划,没想到VC老师痛痛快快的答应我,好的。然后是询问我如何配合。最让我感动的是,VC老师在留言对话中鼓励我——感谢你为行业做贡献。
因为被理解,被看见,我感受到莫大的支持。
此文,送给对猎头培训师岗位好奇,感兴趣,想进入的朋友。也在此感谢VC老师对我的帮助,对这个项目的支持和贡献。
以下内容,VC老师受访口述,何兰芳整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