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薪资太低,员工拒绝了猎头推荐的新工作,隔天领导:你被辞退了

有句话叫做“买卖不行情意在”,有些事情,做不成的话也没必要翻脸,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成。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这个道理,事情不成就翻脸,甚至是给被人挖坑穿小鞋,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得到别人的喜欢呢!


一位网友就遇到了一件很让他呕血的一件事情,前几天一个猎头找到了自己,给自己推荐了一个职位,说的是公司和待遇什么的都不错希望自己能够去看看,自己觉得反正也是去看看,又不是去面试就要入职,于是就去了。


发现和猎头描述的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加上薪资和现在差不了多少,于是就拒绝了。但后来这位猎头的操作可真的是让自己搞不懂了,给自己公司的领导打电话,把自己跳槽的事情告诉了原来的老板,说自己不满现在的工作。然后男子就很“顺利”的被辞退了。


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吐槽赶紧将这个猎头曝光,这样的人真的是没有一点基本的职业道德,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不信任猎头也不敢去猎头推荐的工作,就是因为“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导致现在猎头在很多人的眼中口碑并不好。

还有的网友认为,既然他会找你的领导,那么你也直接找他的领导啊,谁还不会和领导在背后打小报告了,既然害得你失业,那么你完全也可以报复回去,说不定为了表示歉意,他的领导还会给你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呢。


不过也有的人说,是不是你答应去了,但是没去,导致猎头在另一个公司那边失信了所以才会报复你呢,这完全是听你一个人的说法,你可以避开所有对你不利的事情啊。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你认为会是猎头的原因,还是楼主的原因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