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帮猎头与厦门则金基金小镇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指定猎头机构

近日,招贤帮猎头与与厦门则金基金小镇达成战略合作,招贤帮猎头成为厦门则金基金小镇指定猎头机构。

疫情以来,金融行业蓬勃发展,在各行业薪酬排行榜中,金融行业当仁不让的位居榜首。金融人才是金融企业的第一核心竞争力,金融行业的良性发展也离不开猎头公司,帮助企业不断推送高端人才是猎头公司一直的战略目标。


招贤帮猎头是一家专业的、创新型的中高级人才配置与服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厦门贤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一个猎头品牌,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人才咨询、寻聘、甄选、推荐、培训等人才配置服务。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老板招贤帮。招贤帮猎头秉持着“招贤才旺老板”的理念,自主研发“五行性格密码”和“大易成交密码”等易经商道实战系统,测算贤才和企业家性格密码,突破疫情金融销售瓶颈,实现大规模容易成交。


招贤帮猎头成立于2019年,是中国新兴的专业猎头公司,总部位于厦门,辐射东南、华南、华东和华北区域,致力于金融、IT、高端制造、医药、教育传媒等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超值的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


厦门则金基金小镇作为中国首个自贸区基金小镇,服务台湾等境外资金境内股权投资和并购,集聚了两岸三地海内外基金100多只,投资芯片半导体、人工智能和生物医药等硬核科技。2019年小镇内基金所投多家已资本上市。厦门则金基金小镇获评“2019年中国杰出贡献基金小镇TOP20”。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