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行业猎头眼里的竞争力,你还没具备?

拥有近20年金融行业经验的资深猎头顾问,纵览金融行业职能分布和能力需求,以及当下在传统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复合型人才的职业发展机会。以前瞻的视角,帮助金融人才洞悉自身核心竞争力和职业规划的逻辑……

35-45岁是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十年。弯道超车或是脱颖而出,作为人生下半场的起跑线,这十年的积累决定了你在未来能走多远。

迈入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如何提前布局,将你的「优势」转化为「可持续的才能」,打造自己的核心职场竞争力?

如果将MBA阶段的学习看作是对自己的「投资」,如何以「生涯规划」为前提,建立选择和比较的标准?知识储备、行业资源、高质量的人脉生态圈……如何为自己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金融视角」叠加「商业思维」,如何助力中层经理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突破认知与层级的瓶颈和局限?

……

如果你在探寻这些问题的答案,参加 9月18日(周日)“交大高金MBA项目主任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仅开放少量线下席位,对话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助你规划现在、布局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