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款HR效率软件”2号人事部”发布

中国首款HR效率软件:2号人事部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人力资源行业迎来重大革新。本次发布会由点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正和方达董事长朱雷、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毅达资本创始合伙人黄韬、招商银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助理林景丹、创大资本创始人许洪波等到场,此外,还有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嘉宾以及5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点米科技同时宣布完成金额为7000万元的A轮融资。点米科技执行总裁、2号人事部创始人焦学宁表示,“让团队高兴的不仅是拿到了融资,更重要的是所坚持的目标和商业模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感谢投资人和用户对点米的信任,让点米科技的团队有机会去进一步探索和实现互联网对人力资源行业的改造。”

据了解,2号人事部是一款针对国内中小微企业的在线人力资源管理平台。通过SaaS模式,“2号人事部”能够为企业提供员工关系管理、人事手续办理、薪酬福利管理、社保公积金办理、考勤管理、员工档案管理、法务支持等服务,即租即用的模式让企业能以极低的成本和极高的效率完成繁杂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真正实现“让工作效率提升500%”的核心诉求。

相对于传统HR管理软件,2号人事部不仅拥有更加全面的功能,包括员工扫码自动入职、自动生成193种人事报表、自动生成人事动态日历、自动核算考勤、一键计算薪酬、实时监控152个风险点等便捷管理模式,更大的区别则在于产品理念的颠覆上。

据悉,截止到2017年11月,2号人事部注册企业超过了30万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