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唐仕CEO:猎头与企业共享经营红利

每个人从学生时代开始到毕业找工作,总是会面对各种不同的选择,有些选择可能无足轻重,但是有些选择却能影响一生,所谓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就是这个道理,那么对于一个猎头来说,自然也会面对各种选择,有的猎头找工作时会选择大公司,认为大公司稳定,有的会选择创业型公司,认为发展潜力好。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猎头行业是一个高利润的行业这是公认的,但是大部分企业为了保证自身的利润,将猎头创造的业绩绝大部分都归企业自己,因此很多猎头收入并不是很高。因为猎头往往只能拿到业绩的百分之十到三十,举个子例,对于一个年业绩在50万业绩的猎头顾问来说,一年收入可能只会在十五万左右,这也是很多猎头面对的尴尬的问题。很多猎头加入这个行业的很大部分原因就是猎头收入高,而收入高主要体现在高佣金,高提成,然而入了行,很多猎头会发现做了个假猎头,收入低的可怜,有的企业甚至给新来的员工只给到业绩的百分之五。很多猎头没做多久就会有转行做HR的冲动。也正是基于这个猎头渴望高薪同时企业吝啬分成业绩的矛盾,华唐仕CEO提出了“猎头与企业共享经营红利,招募天下猎头合伙人”的决策,让猎头真正的成为高薪且受人羡慕的职业,猎头创造的业绩将近百分之七十都归自己所有。比如以前在公司创造100万的利润,往往只能拿到30万左右,而在华唐仕可以拿到将近70万,华唐仕CEO说:公司除去运营成本和企业上交的各种税,最终可能不到一成的利润,因为华唐仕成立的初衷不是自己不是自己能拿到多少,而是能够更好地服务猎头,让猎头可以更加高薪,健康,自由,快乐的工作。

华唐仕2015年成立于北京,受到天津市政府招商引资优惠税收政策的影响下,2018年1月在天津独立注册为华唐仕(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华唐仕是专业从事互联网和金融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华唐仕是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的公司。人尽其才,精益求精,致力于让天下猎头更加高薪,自由,健康,快乐的工作。华唐仕始终本着“专注、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消费品等行业知名企业提供中高端人才寻访、管理咨询、标准咨询、等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华唐仕坚持猎头与企业利润共享的分配机制,颠覆传统猎头企业雇佣模式,对于想拿高薪但是受制于所在企业利润分配机制拿不到理想收入的猎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