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超燃招聘H5引超百万浏览 校领导化身“顶级猎头”

  3月8日傍晚,武汉大学官微发布了一条《漂洋过海 只为相见》的推文,其中一部不到3分钟的招聘H5(基于HTML5技术的交互网页)迅速走红。截至3月9日下午2点,该H5浏览量已突破百万次,覆盖用户85万余人,不少网友、校友直呼“燃爆了”。


据了解,武大将拿出不少于6个亿的人才引进资金,只要应聘者符合条件,薪酬绝对配得上能力。房子或安家费随你选,还解决配偶工作,小孩上学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条龙搞定,医疗服务更不用愁。此外,武大还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办公用房、科研空间等。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亲自参与拍摄互动,为武汉大学招才工作“打广告”。

  记者了解到,这次武大发布的招聘H5,对人才的要求定位为国际一流大学有竞争力的优秀中青年人才。特别是在欧洲各国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取得正式教职人员,博士后、优秀博士及外籍专家,有意申报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青年千人”项目的海外专家学者与青年才俊。

  今年4月20日至22日,武大举办第五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将海外学者邀请到学校来考察交流。5月至7月,校长窦贤康带队的顶级招贤团队,将去法国、德国、英国等海外招聘,想尽一切办法,用诚意、待遇将最优秀的人才带回武大。

  武汉大学人事部副部长边金鸾说,武大一直很重视人才招聘工作,以往采用招聘网站、主流报刊发布信息。这次首次通过尝试H5,以一种明快轻松的创意方式来展示,没想到迅速走红,好评如潮。

  如此燃情的招聘H5,瞬间圈粉无数。不少网友、校友对这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H5所感染,各种转、评、赞在朋友圈刷屏。网友“会飞的鱼”留言,武大不仅办学好,就连打广告也不同凡响。深圳校友李密说,这是母校“最霸道”的邀请,如此待遇必将大师涌动、人才辈出,真正能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就连华中科大校友也情不自禁点赞、转发。网友“科班出身”留言,兄弟学校的H5在华中科大也疯转,满满的干货、硬货让人真心点赞,足见武汉科教的魅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