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杭惊现“换工作”大巴,让你与猎头面对面畅聊

近日,深圳、杭州市中心的街头,惊现数辆特色大巴,这些车身标有“猎头见面会”字样的大巴在市中心“游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其中的“求职者与猎头大型现场见面会”、“找猎头用猎聘”、“与猎头一对一聊聊”等文字也吸引了众多民众好奇,纷纷扫描二维码一探究竟。

据悉,这是猎聘即将在4月14日进行的“猎头见面会”活动,是继北上“猎头见面会”火热召开后的第二站,特地选择深圳、杭州这两座互联网企业聚集的城市。猎聘发起这项线下活动,主要为解决“80后中年危机”和“90后等不及”的一个职场状态,一方面为快速成长的90后提供更加快速成长的机会和平台,一方面为面临职场和生活瓶颈的80后提供前进方向。

 

职场90后新生力量等不及,80后却陷职场中年危机

目前,最早的一批90后,已经步入职场六年了。早一批迈入职场中的90后,已经摘掉了“任性”的标签,成为了独当一面的成熟职场人。做为时代的幸运儿,这批90后伴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兴起,享受与生俱来的优势,能够在信息洪流中快速提取有效信息,互联网时代下,90后职场路径缩短,使得诸多90后有“等不及”的奋进情绪。这些90后表示,如何能够迅速的实现自我价值,成为职场“掌控者”,改变按部就班的生活是目前的职场心态。

面对90后迫不及待地追寻职场进阶之路,80后却在家庭和事业工作双重压力下,面临人生新挑战,进入人生重新规划的阶段。这些朝气蓬勃的90后着实对80后产生强大的冲击力。与90后相比,80后已然具备更加成熟的心态,考虑问题全面,工作能力也达到一定水平,80后可以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将丰富的管理能力、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充分利用,在职场中拥有更上一步的空间,对于长期稳定发展有更高的需求。据悉,猎聘聚焦80后中年危机和90后职场新贵,特在深杭举办猎头见面会,特设上午“35岁优先专场”,为陷入困惑的职场人提供新选择,下午开设的大众场,也为勇闯职场的90后提供优质成长平台。

 

北上猎头见面会成功谢幕,深杭猎头见面会蓄势待发

而今年3月24日,猎聘于北京和上海的线下猎头见面会已成功落幕。据悉,见面会当天,超6000多名求职者参加猎头见面会,咨询猎头相关名企的岗位信息,并且六成求职者达成了初步求职意向。此外,35岁中高端人才专场更是吸引众多求职者驻足,与资深猎头展开深入交谈。据悉,北京和上海的求职者素质都很高,引资深猎头惊叹。猎头表示,已为名企引荐众多优质人才,并为求职者匹配完美岗位。

猎聘猎头见面会四城联动,北上落幕,深杭猎头见面会即将召开。据悉,参加本次深杭猎头见面会的猎头机构除了嘉驰国际、Hays瀚纳仕、华德士、Kelly Services之外,杭州猎头见面会还有杭州猎人、浙江千里马等本地猎头机构出席,共同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猎头咨询服务,给求职者最大的职场帮助。用猎头,助力职场人找到最合适的岗位,同样,为企业增添大将,优化人才团队。

 

职场如战场,许多80后职场人兢兢业业,却也逃不掉90后新鲜血液的威胁和职场瓶颈的难题。而80后职场人在职场新环境下,应该格外注意,90后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上进心和学习的能力。80后不能将90后的前进作为自己停滞不前的借口。人生新挑战,职场人需要勇气来应对,猎聘猎头见面会助职场人一臂之力,换取更好的工作,找到职场新出口。4月14日的猎头见面会,不见不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