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猎头见面会开启,众猎头收割“深圳速度”型人才!

距离北上猎头见面会圆满落幕不到一个月,猎聘又选择深圳城市举办第二站"猎头见面会",众多猎头机构携带大量优势岗位齐聚深圳,全面开启"人才收割"模式。鉴于深圳在短短的30年就有了飞跃性的发展,深圳速度也让科技、外贸、金融等众多"速度型"人才在这里聚集,猎聘特此选择深圳作为猎头见面会的第二站。
据悉,深圳站4月14日开始的猎头见面会汇集了Hays瀚纳仕、Michael Page、华德士、BRecruit英智人才、展动力、Kelly Services、REForce、CGL等多家知名猎头机构,众猎头机构携带了大量行业岗位,并且薪酬均在百万以上,吸引了逾2500人求职者参与。

35岁职场精英齐聚,引众多猎头竞相争抢
如今,35岁正在面临着尴尬的职场境遇,譬如"年龄不符合要求"、"存在被清退风险"、"职场倦怠"等如影随形的压力。为了帮助求职者破解35岁职场危机,猎聘在猎头见面会上特设"35岁优先专场"。据现场的资深猎头表示,"与我想象中的情况不同的是,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甚至感受不到被媒体渲染过重的中年危机,而展现更多的是一群经验丰富、身居要职的35+精英人才,这些精英都在积极地与猎头畅聊,状态极佳。"从广州特地赶来深圳参加猎头见面会的申先生表示:"薪资并不是我考虑的第一要素,我希望下一个工作是与之长期发展、共同成长的平台。"而资深猎头也参照申先生多年的外贸经验,咨询其求职愿意,评估其职场价值,为其推荐了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型企业。
据了解,本次猎头见面会上的35岁职场人都有不同的求职需求,有的期待更高的薪酬,有的则注重拥有稳定、长期的发展平台,而有的更期待进一步的升职空间。但无一例外,这些职场人都没有职场疲态的样子,更多的是积极向上的心态。而正是这样的精英人才,引得众多猎头的偏爱。现场猎头也感慨道:"一次就能遇到这么多精英人才的线下交流活动是非常难得的。"

新时代职场路径缩短,90后等不及
相比上半场的35岁优先专场,猎头见面会的下半场——大众场,则聚集了更多的年轻一代,众多90后纷纷出现在猎头见面会现场。而这些在职场里风风火火跳来跳去的90后们,不停地追逐风口,被标上了任性、自由的标签。但在猎头眼里,这些标签却是不一样的优势。"平常接触的90后确实跳槽比较多,但他们反而见识开阔,拥有新鲜思维。随着职场路径的缩短,其实许多互联网公司还是比较偏爱年龄小、但全能的人才。"某知名猎头公司的资深猎头表示。
此外,参加猎头见面会的90后小陈也感触良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猎头,总觉得猎头非常神秘,而今天现场感受到的猎头是非常亲切的,这些专业猎头帮我分析了我的强项,并且推荐了几个垂直发展的行业岗位,对于我的职场规划非常有用。"而与之交谈的猎头也表示,"很多90后跳槽的原因,更多的是趋于新鲜感和好奇感,但是鉴于工作的良性发展,他们更需要的是稳定和垂直发展。"

这场猎聘猎头见面会,不仅让求职者获得了现实版"郑秋冬"的专业指导,解开了猎头的神秘面纱,而且对于猎头机构来说也是一次揽获众多人才的好机会。本质来说,猎聘举办猎头见面会,旨在拉近求职者与猎头的距离,也让猎头作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最好的沟通桥梁。此外,作为一家中高端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的这次猎头见面会,也为专注做一家求职者、猎头、企业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奠定基石。

编辑:许素霞
链接:http://www.oeeee.com/html/201804/16/603538.html
来源:奥一网
更多有情调、有情趣、有情况的自媒体资讯,点击下载南方都市报客户端体验http://corp.oeeee.com/ndapp/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