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德猎头与广东联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7月6日,广东易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易德猎头)与广东联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广州南丰汇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易德猎头董事长黄芳,市场部总监马旭明;联结电子商务执行总裁李志坚,供应链速配中心总经理宋小龙,第三方人才事业部总监胡晶,项目经理李娟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东联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志坚

  联结电子商务执行总裁李志坚首先介绍了联结的发展历程,以及旗下的“建设联结”工程资源匹配网的平台优势,表达了与易德猎头在建筑工程等领域的合作意愿。表示联结专注为建设工程投资、房地产开发、施工承包等客户提供建设工程行业人力资源在线匹配服务。联结上线两年以来,注册用户达十几万,已帮助数万用户解决了线下找合适的工程资源难、效率低等困难,深得用户好评。他对此次合作表示看好,并相信通过合作,建设联结与易德猎头能帮助到更多的房地产企业,为行业带来专业、快速又高效的服务。

 

  广东易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芳

  随后,易德猎头董事长黄芳介绍了易德猎头的发展理念和猎头优势,黄芳董事长表示,易德猎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地产及工程建筑行业中高端人才服务的猎头公司,具有丰富地产及建筑行业人才资源。未促进房地产、建设工程行业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资源,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工程人才供应链管理模式,并表示此次合作是践行“大平台、大开放、大分享、大发展”的战略思路,双方利用各自平台优势,有效整合优质资源,为广东省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全面高效专业的猎头服务。

 

  合作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合作,联结电子商务与易德猎头将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服务及最专业的猎头服务。同时,双方表示将对建设联结不断打磨、迭代升级,为广东省房地产行业企业匹配合适、高效的人才资源,提供更好的平台优质资源与更专业的猎头招聘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