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猎头来了”线下来袭,职海领航强势回归

2018年8月19日,由猎头专属平台职海领航打造的“猎头来了”线下版完美落幕。“猎头来了”为非你莫属人事专家、职海领航创始人库尔特创办的网络直播栏目,每周三19:30分通过一直播网络平台以直播的方式传播,栏目旨在针对猎头行业内资深人士进行访谈,多维度的头脑风暴和知识分享,引领行业新理念和经验分享。自试播以来栏目邀请了行业内众多大咖进行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剖析,分析当下现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也得到了行业资深人士指导与关注。

blob.png

活动中行业领航企业通过传承、信任、责任、创新等多维度整合,打造行业生态圈,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活动中,各位感召者提出了哪些精彩观点,又为行业新风向奉献了哪些良策,下面为大家深度揭秘。


blob.png


价值篇--择仕中国夏乾衡

我们怀揣着正确价值观、对自己、对客户、对人选都能坦然应对。我们目标一致,不为候选人放弃我们提供的机会而懊恼;不为客户放弃合作而痛苦自责,因为我们深知,作为一名猎头,想真正做好一个行业,需要我们不断的探索和追求,不断的积累和优化,不断的去创新和突破,我们才真正抓住客户,赢得人选。


创新篇--策德人力刘璇

我们感受年轻,感受到只有自下而上的创新,以创新为帆,以梦想为桨,扬帆起航,驶向猎头更远的明天,只有猎头行业自下而上的创新思维,才能迎来猎头行业的大繁荣,与其问猎头行业会不会更好,不如我们一起发问,一起为行业做些什么!


尊重篇--拜昂咨询郑智秀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会给人选和客户带来什么?在这个快餐文化的今天,很多猎头小白急于求成,一拿到电话,就直奔主题:催JD 、求CV 、求推荐、催面试、催offer。要知道没有技术含量的push就是骚扰,何来尊重,谈何尊重?尊重候选人的选择,就要了解候选人真正的,真实的动机。尊重你的时间,你的付出,尊重猎头这个职业标签,从而赢得真正意义上的尊重, do, done, well done 是3个level,做了不代表做完,做完不代表做好,将我们的工作做到极致,才能赢得别人的认可和尊重,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赢或者三赢。

blob.png


传承篇--智生道陈建忠

传承需要我们一代代的工匠之心的同仁们去付出,去传承。但传承的载体是“人”,人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要把人才延续下去,才能更好的发展,才能为社会多做点事。传承是每一家猎头公司,每一个猎头人的职责,而人是每一家公司最宝贵的财富,继续传承,贡献我们每个猎头人一点点力量,做幸福的传承者。


贡献篇--嘉信才略陈志煌

选对人:共同在追求卓越、敢于自我折腾的道路上前行,通过团队每个人的砥砺前行,把贡献这份精神传递出去影响更多的人;手把手传承:从点滴开始,严谨细节,就像一名精通手艺的工匠,毫无保留地把手艺传承给徒弟;做对事:贡献,是拥有一个正确的出发点,有足够的耐心,毫无保留的,活在当下,认真的传递给大家知识和力量,享受付出,懂得贡献,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梦想篇:嘉驰国际马士发

猎头要有梦想,做一个有信仰的造梦者猎头,我们才能更好的演绎出猎头本色。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去哪里?随着我们成长过程中认知不断的升级,我们的梦想也肯定不是妄想,必定是我们踏实前进的方向。


信任篇--CGL庄华

信任是最不容易得到也是容易失去的一种力量。年轻人是团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要给到他足够的信任。信任是一种力量,青年是一股清流,信任加青年就是力量的平方,将创造无限可能。


责任篇--顶才猎头姚文生

没有人天生就是英雄;没有人天生就是职业的引领者;猎头行业的管理者更应该肩负起去改变、去提升整个行业的整体素质和团队水平,责任是我们做好猎头的根本,责任也是我们成为百万顾问的真正通行证。

blob.png

2011年8月19日职海领航官方论坛上线,时隔七年,我们重新起航。

这一次,我们邀请了有情怀的一群人共同开启职海领航新篇章,他们是职海领航的见证者,更是职海领航的参与者,一路走来我们得到了众多行业朋友们的支持与帮助。职海领航也希望在未来为猎头行业打造100位猎头IP,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我们邀请了猎头行业内多年沉淀有洞见并愿意为行业表率和贡献的领航者共同开启职海领航2.0新篇章:


嘉驰国际创始人马士发先生 、CGL首席执行官庄华先生、仲望咨询创始人余仲望先生、斯科人力创始人刘汪洋先生、择仕中国创始人夏乾衡先生、智生道创始人陈建忠先生、嘉信才略创始人陈志煌先生、顶才猎头创始人姚文生先生、策德人力创始人刘璇女士、拜昂咨询资深合伙人郑智秀女士、汉普猎头创始人刘军先生、职海领航首任CEO马雄二先生、职海领航元老志愿者代表钱垚鑫先生、 职海领航元老志愿者代表王青先生、职海领航元老志愿者代表徐可先生、与为猎头创始人王军先生、柯曼咨询创始人卢繶女士、索乐咨询创始人张卫平先生、睿璞咨询合伙人李睿智先生、敏睿人力创始人兼CEO张敏女士、瑞士登总经理刘鹊飞女士、Fintech-HR创始人花少群女士、猎头来了栏目总编导沈嘉先生、众猎国际首席执行官郭涛先生、丹托杰国际创始合伙人黄海华先生、兴星人才创始人刘思辰女士、职海领航创始人库尔特先生。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行业交流、感召猎头新势力的盛会,更是为行业打造资讯交流、深度合作、推动发展的行业社区平台。


让人才不被埋没,让人生更加快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