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猎头大力开展向一线抗疫战士学习践行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广大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第一线,争分夺秒抢救患者,与病魔进行殊死较量,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典范。北斗猎头(集团)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踊跃学习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的奉献精神、追求精湛技艺的创新精神、面对困难勇于担当的乐观精神、视患者如亲人的服务精神”,并努力践行这些精神,将这些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为抗疫一线提供人才支援”的特殊方式,贡献自身应有的抗疫力量。

\

北斗猎头作为国内知名的人才服务与提供机构,在新冠疫情发生后,深切感受到疫情的严重性,同时也看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物流运输人员、公安消防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商超服务人员等,依然坚守岗位,为14亿人民群众正常生活提供服务,为疑似和感染病毒的人群服务。

尤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他们面对新冠疫情这场突如其来没有硝烟的战争,有的用专业和生命为国人“吹哨”,拉响了举国抗疫的警报;有的来不及辞别亲人,有的瞒着父母双亲,有的推迟定好的婚期,有的四天三夜骑行三百公里,挺身而出,舍身忘己,向最危险的疫区前行,大家在极度疲惫中负重坚守,在感染康复后又上前线,在战友倒下中前赴后继,从而让千千万万家庭重新绽放出新生的笑容,让中华民族在世界的质疑问难声中挺起了腰杆。一线抗疫战士们以理智、坚毅、逆行、乐观的精神与表现,筑起新时代新的血肉长城,止住了恐惧、谣言,遏制了死神、歧视,令世界刮目相看。

可以说,新冠疫情中的一线抗疫战士们无可争议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中不仅有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陈薇等顶尖老将,有优秀的解放军海陆空及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各兵种医疗战士,而且有四万多名从全国各地奔赴武汉疫区的医护骨干,更有80、90后甚至00后的青年新生力量,他们以自己的超级劳累、超级技艺、超级热忱、超级坚强、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在医治好疫情病患的同时,还疗愈了全体国人的心灵,他们让中华儿女更加自信,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为了表达对一线抗疫战士们的崇高敬意,北斗猎头(集团)董事长、知名作家蜀水先生早在1月29日就创作了一首长诗《英雄礼赞》,大力讴歌奋战在疫区前线的勇士们。这首诗作通过微信圈获得广为传播,且被中华、凤凰、经济、人民论坛、中国日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网站转发,并使“北斗猎头”在百度的搜索量猛增至149万,创历史新高,位居中国猎头行业第一。

除诗作外,北斗猎头还多次提出各项规范要求,让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国家抗疫举措,进一步感悟一线抗疫人员的精神可嘉,进一步反省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修养,改善工作态度。自疫情发生后,北斗猎头(集团)所属各公司一边遵循各地政府的防疫规定,积极认真地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一边启动全员线上办公,为疫情期间各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支撑服务,特别是把抗疫第一线单位及为抗疫第一线服务的相关单位,作为服务的重中之重。据初步统计,北斗猎头各公司在疫情期间共为用人单位推荐各类人才5000多人,有力地支援了抗疫工作及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

\

五千年文明古国,因有一代代英雄辈出,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临抗疫曙光初现及各地复工复产如火如荼之际,北斗猎头(集团)向全体干部员工再次发出了“向一线抗疫战士学习”的号召,要求大家努力践行英雄精神。

北斗猎头重庆公司总经理刘应慧表示,将激励全体职员保持更强大的战斗力,积极做好用人单位的人才服务工作,以猎头行业的特殊方式,为抗疫工作及中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