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和领导关系不好,直接让猎头把领导挖走,结局亮了

不是每一个人的领导都很讨人喜欢,现在就连00后都开始步入职场,观念和之前人们的观念完全不一样,所以在和领导的相处过程中就难免会有不愉快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会有想要离开公司的冲动。

最近一位网友发了这样的一个帖子,说的是自己的领导一点都不好,喜欢给自己穿小鞋,但是自己这个公司的待遇确实是挺好的,自己不想走,离得家比较近,于是为了能够让自己更加安心的在公司呆着,自己就把之前的那个领导推荐给了想要挖人的猎头。最后的结果就是领导已经被猎头给挖走了,而自己也很开心地呆在自己的岗位上。


网友们在看到这样的帖子之后,纷纷表示这个操作是真的很可以,还有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也很想干这样的事情,可惜的是每天在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确实是比较尴尬。甚至还有的网友在网上直接说自己的例子,让猎头把自己的情敌给挖走,的确,最后是挖成功了,把自己情敌成功的挖走了,但是自己一直喜欢的那名员工也是跟着一起走了。


但是还有的网友却说这样的事情根本没什么值得骄傲的,这样的行为完全是对于公司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让猎头把公司的领导给挖走,最后竟然真的成功了。但是说实话,把一个新员工骂走了,还有好多个新员工在等着,最关键的是,即便是自己的领导走了,自己也没有什么升职加薪的机会,下一个领导也不一定比这个好。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你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之后会怎么做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