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行业50条经典语录汇编

最近迷上了鸡汤文,突然想到猎头行业,然后就去网上找了找猎头行业的经典语录,然后就整理出了下面50条语录,大家一起干了这碗鸡汤。


1、眼前解决不了的问题, 都可交付未来, 时间是个伟大的作者, 他必将写出, 最完美的答案

2、猎头只为从来不愁找工作的人找工作,给最有价值的人才提供实现更大价值的机会,给不缺机会的人提供更好的机会。

3、在这个世界上即使只有一个人信任我,我也绝不能让他后悔。

4、当你99%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时,猎头的努力只不过是1%;正是这1%,使得你产生了奇迹,从而就可以达成了100%

5、人对真正在乎和看重的事,只有患得患失,勇气似乎离得很远。

6、一个人的理论工资,是实际工资的若干倍——若要证明,只需被猎。

7、挖一个人,需要10元钱;留一个人,需要20元钱;失去一个人,不需要金钱;找回一个人,需要的不是钱!

8、上天赋予每个生命个体的时间非常有限,若我们不为自己的命运疾走,生命的痕迹就显得太短浅了。

9、争取猎头支持、避免猎手入侵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成为你的股东

10、不要和猎头谈钱,你的身价,他的饭碗。


11、盲目自信会把一个人变成猪八戒,他相信五百年后凭借阅人无数,他会变成孙悟空,火眼金睛,一看一个准,结果不到五年他变成了唐僧。

12、猎头永远关心的,不是你现在占有多少资源,而是你实际支配了多少资源

13、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看花了,你总会找到一个陪你看花的人。

14、所谓猎头,就是要把顶尖人才,放到最合适的职位上,否则对人和职务都是损失,对人类和社会就是更大的损失。

15、我永远忘不了的人,或许不少,可忘不了的爱人,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候选人

16、优秀的猎手,眼睛盯着的,是人才的实力,枪口瞄准的,是人才的重要部位

17、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这就是人生.当所有的愿望都一一实现,我又何必在世上苟活,破灭未必是坏事

18、作为一个成功人士,你完全可以坚决拒绝猎头提供的“早餐”,这就意味着,你将不得不用你自己的钱去买午餐。

19、不要和走投无路的人一起在悬崖边跳舞,不是同归于尽,就是自取其辱。

20、你知道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认识何人;认识何人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被猎手盯上——因为他们(猎手)能为你创造价值!

21、我想只有在无知的年代里,人才会沉醉于瞬间的华彩,因为智慧的光芒往往是持续而朴素的。

22、你问过我,那一地纠缠不休的藤蔓可象人生?我在想,人生也许真的象金银花藤,但不是纠缠不休。花开花落,金银相逢间,偶遇和别离,直面和转身,缘聚和缘散,一藤花演绎着人生的悲欢聚合。

23、拒绝我,你以后失去的不只是一个工作机会,而是整个圈子的机会


24、客户那哪是觉悟高啊,只要能为他省钱,他觉悟比谁都高

25、打铁还得自身硬,客户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能辜负客户么?不能!

26、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候选人和客户的立场上。

27、熬夜即是服务,压力再大,还是要为客户爸爸服务到底。

28、我就不信了,朗朗乾坤你还能让我推荐几次?

28、我们是客户当家做主的公司,一切权利属于客户,最终解释权归客户所有。

29、遇到推荐简历啊,不要急,你还会要推荐很多次的

30、是加班狗?还是起床困难户?忠实boss与放任自我的终极博弈。

31、叫我再推荐几份简历是私事,加班熬夜必须得我来。重做,必须从再推荐几份简历做起。

32、我们的精神,一定是要始终保持健康,因为我们还有很多班要加!

33、我们的宗旨:候选人虐我千百遍,还是要把客户当出恋

34、靠乞求得到的,都是别人不需要的


35、改天是哪天?择日不如撞日!

36、伤一伤!欲死欲哀!养一养!否极泰来!

37、如果有了共同的利益,就会有共同的方向。志同道合,何乐而不为呢!

38、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一年就比一年好过,眼前的苦是在为未来的甜做铺垫。

39、很多人都有忠诚的愿望,但变成行动的人很少,没有挖不动的人,只是没选对筹码。

40、即使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信任你,也不要辜负Ta的希望。

41、人生总会遇到高潮和低谷,进入低谷期,你要做的就是厚积薄发。

42、好好干活,成为有用的人,有用的人对谁都有用,用价值才能交换价值。

43、只要没钻到坟墓里,就没有结束,在这之前都是开始

44、既然运气已经背到家了,那就试试勇气!

45、猎头,核心是看人,人各有其面相,气场。曾国藩说过,斜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功名看气概,富贵看精神。中学治身心,西学应世事猎头就是这个道理。

46、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将困惑交给时间,它必将为你写出最完美的答案。

47、当所有的怀疑都打消了,信任自然而然就建立起来了。

48、树没有发芽,不是因为它没有发芽的才华,而是因为它没有遇到叫春风的东西,猎头,就是要做这一股春风。

49、“困”有两种含义,无论是生理上的疲劳还是境遇有多糟糕,在内心摆一个笑脸,总是能够扛过去的。

50、聪明的人各有不同,可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能力,就是无师自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