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合人力集团做客猎聘猎头直播间 推荐新能源汽车行业招聘岗位

日前,一合人力集团做客猎聘猎头直播间,以直播形式为求职者推荐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招聘岗位。一合人力集团高级合伙人兼COO董文莹在直播中介绍了各个岗位的任职要求、薪资待遇,并围绕主题“新汽车时代的职业机遇”与求职者分享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知识见解。

猎头直播间是猎聘推出的直播招聘活动,通过邀请知名猎头公司做客直播间,为求职者推荐各行业优质岗位、分享职业发展知识,拉近求职者与猎头的距离,帮助求职者获取职业发展新的契机。

一合人力集团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以猎头业务为核心,培训、咨询、研究、背景调查等多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全国性人力资源咨询集团,服务行业涵盖汽车、互联网、人工智能、医药、金融、家居、快消等各个领域。一合人力集团总部位于天津,在国内拥有19家分支机构,截止2022年已为上千家跨国及中国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提供过服务。作为“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的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一合人力集团与我国90%以上的汽车品牌集团公司、主机厂、研究院及下属零配件企业保持紧密合作。

此次直播所推荐的岗位主要来自新能源汽车行业,如新能源标准研究及应用、电驱动系统开发工程师、汽车动力系统工程师等岗位。

董文莹在直播中对各个招聘岗位做出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状况和职业建议。她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是一个发展潜力很大的朝阳行业,国家政策利好,市场潜在需求巨大,并且在技术上更具有前沿性,十分利于个人成长发展。

当提及猎头对职场人的价值时,董文莹表示,猎头除了能提供优质的招聘岗位,还是专业的职业规划师,可以为求职者提供职业发展方面的咨询服务,并能提供面试技巧、简历梳理、offer谈判等方面的支持,帮助求职者成就更好的职业生涯。

董文莹在直播中还分享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面试技巧等经验和案例,并对希望转型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求职者提出建议,以及分享了如何与猎头沟通、如何判断一名猎头是否适合自己等知识。直播最后,董文莹与观看直播的求职者在线交流,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今年,猎聘推出猎头直播间,为求职者推荐优质岗位、分享职业发展知识。目前,猎头直播间已开展一合人力集团、FMC、安拓国际Antal International、CGL Consulting、添才翰格、睿和集团、仲望咨询等招聘专场,取得实效与口碑兼顾的良好效果。求职者可登陆猎聘App进入直播板块,预约和观看猎头直播招聘活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