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1.35平衡性补丁第三弹来袭,买活、猎头诸多改动回调

前面两轮1.35测试补丁公开后,不少玩家对后续的玩法体系产生了担忧,也一直希望第三轮测试补丁的出现。就在几个小时之前,第三轮的测试补丁已经公开,很多之前存在较大调整的改动恢复到了改动之前的状态。话不多说,我们这就一起去看看1.35平衡性补丁测试第三弹的具体情况吧。


一般改动

酒馆买活费用回调,删除之前增加的5%买活费用,恢复到当前版本(1.34)的状态。

兽人篇

招募猎头者的木材消耗从30回调到20,这个改动才是正解。虽说3本大猎头是个超模单位,可前期招募价格上涨,尤其是木材需求的提升,必然会大幅度降低这个单位的登场率,甚至会让其和当初射程不足时一样难以出现在赛场上,这次回调后先知猎头玩法将依旧可以使用。

猎头者的招募时间从20秒增加到22秒,在一定程度上减慢了猎头者的成型速度,算是一个不小的削弱,但主要还是在前中期,后期能力依旧强大。

镜像分身的基础伤害从10%提升到15%,这无疑是个不错的增强,且这个伤害效果应该还算不错,能够用但不会太过离谱,具体大家可以通过编辑器测试下输出能力。

大厅建造时间从150秒缩短到140秒,这也是对第二次改动的回调,让兽人的开矿能力得到增强,但又不至于太过离谱。

兽人步兵狂暴技能增加血量值从150降低到125,回调了不少但依旧是个不小的增强,兽人步兵的重要性必将再次提升。

野性之魂技能蓝耗从75增加到85,一定程度上削弱先知召唤狼魂的压制能力。

闪电链蓝耗从120降低到110,增强先知自身的技能输出能力,后期无法召唤狼魂正面战斗的时候,先知自己的表现也不会太差,至少不至于总是边缘OB。

人族篇

攻城坦克回归1.34版本状态,只能攻击建筑、护甲值也变回城甲(这个估计不会再调整了,从现有情况来看,应该是前面两次调整后,依旧存在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未来有可能再改,但1.35版本再次动它的可能性不大)。

动物作战训练再次回归到需要城堡才能研发,个人感觉影响不大,具体看大家自己的理解。毕竟,不需要城堡是能节约3本时间,但也会对我们的战术布局造成直接影响。

火球伤害从10降低到5,价格从325降低到250,总的算起来其实是少花75黄金,降低了2点攻击,影响并不算大。

暗夜精灵篇

献祭技能魔法值消耗从5提升到6,伤害从10/15/20降低到8/12/18,依旧没有提到伤害频率的问题,所以看似削弱,实则是继续增强了伤害输出能力,不过蓝耗提升依旧会让玩家感觉有些难受。

鸟德变身的蓝量消耗从50点降低到25点,算是铁了心要让它的两种攻击类型拥有实战作用吧,个人并不看好实战效果,毕竟能打毁灭不代表它们能打过毁灭。

熊德的初始法力值从125回调到100,综合能力降低,没啥可说的,虽然只是对之前版本的回调,但暗夜精灵族的综合能力依旧会因此降低。

亡灵篇

巫妖霜冻新星技能伤害回调到现在的50/100/150,但有了8个单位和400/800/1200点的伤害上限,算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有了伤害上限,实际影响并不大,至少被砍掉的伤害已经回来了。

黑暗仪式的冷却时间从15秒增加到25秒,削弱了英雄的后期能力,再也不是那个无限蓝的巫妖了。

闹鬼金矿建造时间从120秒缩短到110秒,回调了一些,但开矿能力还是遭到了削弱。

道具改动

头环变成全属性加2,简单回调。

法力魔杖(棒棒糖)的魔法值偷取效果从75降低到65,这个回调会让棒棒糖没有前面测试中的强大,但综合效果依旧不容小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