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上网辛小蝶:5年搭建猎头行业超级平台,如今回归人与服务的本

 2004年,辛小蝶在大学毕业21个月后就选择自己创业。她创办了 UNITOP 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次创业非常成功,公司陆续接到了像 Apple、惠普、Dell、阿里巴巴这样的知名客户。

  一晃八年过去,时间来到2012年,UNITOP 每年营收已经达到 2000 万。当时,这对传统的猎头而言几乎达到了天花板。几乎是同一时间,创业潮携带着互联网+ 的概念涌入到传统猎头行业,对辛小蝶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最终让她下定决心创办线上的猎头——猎上网,截止目前已经完成C轮融资。

  这一波创业浪潮中,我们见过太多以互联网技术为主的平台试图消除传统领域信息不对称的难题,由此提高分配效率。而如今,互联网思维逐渐被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取代,甚至人本位的思维重新出现在主流创业中,平台的日子过得如何?

  见证时代的猎上网是再好不过的研究范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