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品牌人专业猎聘网站“品牌人猎头”正式上线

  2018年2月,由广州魔豆启城倾力打造的品牌人专业猎聘网站“品牌人猎头”正式上线。“品牌人猎头”是全国首个针对企业中高端品牌人才需求专项推出的猎聘平台,通过专业猎头的一对一服务,为企业精准匹配品牌人才,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

  品牌时代已经到来,品牌人才需求趋紧

  在各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人才已经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特别是随着品牌时代的到来,未来各行业品牌之间的竞争将日趋激烈,品牌人才的需求将更加紧迫。面对行业的高速发展,市场上品牌升级、新品牌的涌现,品牌人才的供应不足、适合的品牌人才难寻已成为企业品牌发展的一大瓶颈。对于绝大多数传统的招聘网站和面向全行业的猎头平台而言,品牌人才的资源掌控和专业服务并非是长项,导致求贤若渴的企业很难找到匹配度高的人才。

  突破传统猎聘局限,首度专注品牌领域

  根据目前各企业的人才现状及发展需求,广州魔豆启城全力打造“品牌人猎头”网,突破传统猎聘服务局限,专注于品牌相关岗位的中高管人才猎聘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人才解决方案,旨在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实现品牌营销,综合提升品牌竞争力,实现更大突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