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教育管理/狮之网猎头项目推荐奖励制度

目的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师群体,让辛勤耕耘的老师不再默默无闻,让更多的教师能够在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岗位上任职授课,体现自己的最高价值,我们特此邀请狮之网的读者一起来推荐优秀教师,举荐贤才,成人达己。

适用范围

适用于时代教育管理/狮之网的猎头项目。

管理办法

推荐岗教师确定:

·适合狮之网任一推荐岗位的有经验的优秀教师

·适合狮之网任一推荐岗位的,获得过市、省级教坛新秀,其他市、省级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

推荐人范围:

一切能够推荐教师的读者。

推荐岗位发布渠道:

自本机制发布以后,凡是通过狮之网招聘平台,狮之网微信公众号,以及时代教育管理/狮之网其他发布渠道(招聘职位上标有适用推荐奖励机制的)推送的指定推荐岗位。

奖励发放办法:

奖励标准:

·有经验的优秀教师——500元推荐奖金

·获得过市、省级教坛新秀,其他市、省级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800元推荐奖金

发放办法:

推荐人所推荐教师,凡是通过我们猎聘被学校录用,正式上岗签署劳动合同后,我们将在一个月内以相应方式联系推荐人兑现奖励。

(因为猎聘过程的隐私保护,我们将不会把猎聘进展同步给推荐人,但是被推荐人正式上岗签署劳动合同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推荐人。)

不适用于人才推荐奖的推荐人:

·本公司项目内部工作人员

·毛遂自荐的教师

·被推荐教师已经存在在简历库中的,我们会及时告知推荐人

·推荐人未能提供被推荐人必备信息的(如联系方式缺失的情形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