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橙猎头”获嘉兴君驰资产2000万天使投资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人工智能商业化应用也逐渐成为关注焦点,科技巨头纷纷布局垂直行业。作为一家从事人力资源客户关系管理的科技公司----北京智成猎头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布局人力资源招聘领域,潜心研发出“铜橙猎头”项目。该项目已获嘉兴君驰资产2000万天使投资。据北京智成猎头科技创始人介绍,“铜橙猎头”项目专注为国内猎头企业提供一线城市的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和AI人才信息数据库建设服务。

聚焦痛点,深耕行业解决方案

客户开发、催收回款及后续客情维护是所有猎头企业长期探讨的课题。客户开发的质量决定了猎企优质职位的来源数量,这种客户拥有得越多,猎头公司的竞争力也就越高。而客情维护则可以提高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为后续合作争取机会。就现阶段而言,众多猎企缺少专门为客户提供关系管理服务的专家帮助其建立起正确的生态建设机制。

据北京智成猎头科技创始人介绍,“铜橙猎头”项目主打产品“BD宝”、“客情宝”即可帮助企业解决上述问题。“BD宝”全程帮助猎企开发一线城市客户,追踪客户项目情况,并进行后续客户关系维护,帮助催收回款等,客户开发回款成功率均在50%以上。“客情宝”则是帮助猎企维护一线城市客户关系,确保客户续费率保持在80%以上。同时,公司客户关系管理人员均有全球知名猎头公司工作背景,部分成员具有世界五百强销售管理工作经验,也能很好地帮助猎头公司开发客户和维护客户关系。

人工智能在高级人才招聘中的应用

通过市场观察和调研发现,不少猎头公司会陷入人才数据储备不足、无法及时匹配企业岗位需求的困境。“铜橙猎头”另一主打产品“智猎通”不仅可以帮助猎企建立定制的AI人才数据库、迅速匹配千万级人才,同时还可将客户开发及合同管理等销售流程、人才搜寻等猎头交付流程、业绩与工资核算等财务流程、员工信息管理等人力资源流程进行整合链接,极大提高猎企的工作效率。

“铜橙猎头”项目基于公司深厚的技术实力,以“降低企业的招聘成本、提高猎头的人才资源利用率”为服务目标。公司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根据大量简历、岗位描述数据、机器学习得来的知识图谱,生成人才画像和岗位画像,并自动匹配排序,进行智能推荐。将HR的人才需求与猎头顾问进行大数据匹配,让HR迅速找到最合适的猎头顾问,让猎企的人才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

人工智能+人力资源管理已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相信将会得到更深入地探索和应用。在获新轮融资后,“铜橙猎头”将会牢牢把握行业发展风向标,升级现有技术,以创新驱动产品革新,更有效解决猎企面临的难题和痛点,让猎企更高效更专注地为企业做好招聘。据了解,目前“铜橙猎头”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5个城市设有分部,聚焦五大核心城市群,布局一线市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