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猎头公司_中南国际人力

中南国际人力资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们”)始创于2005年,是深圳中南人力资源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是系统整合集团9大品牌连锁机构、3大人才招聘市场和26年的成功发展经验与资源,经深圳市政府批复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劳务派遣、业务流程外包、建筑劳务分包等业务的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我们秉承集团“专业决定品质,专业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遵循客户至上的原则和持续创新的精神,专注于人力资源供应链建设和人力资源外包管理技术研究,致力于自主研发符合社会普遍需求的人力资源应用产品,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和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以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业的建设进程和人力资源管理应用的产业化发展。

 

我们拥有150名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律师、会计师、安全管理师等,高素质的管理精英和优秀人力资源服务团队;35000余名分布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外包员工;上百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学校、金融、IT、生产制造、通讯通信、娱乐服务、物流快递、工程建设等领域的优秀的合作伙伴。2019年营业额20多亿。是深圳最大规模的民营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我们期待以创新的理念、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和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专业服务精神,为客户人力资本增值,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