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和领导关系不好,直接让猎头把领导挖走,结局亮了

工作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的事情,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躺在原地混吃等死,如果你不是自己创业,那就只能给别人打工,被别人领导。但是给别人打工,不管你是国企外企还是搬砖,都有可能面临的一个问题——跟领导关系不和,现在很多年轻人觉得工作不好,就直接辞了,但是当你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你真的还能做到这样洒脱吗?


之前在一个地方看到了一个职场狠人的帖子:一个员工跟自己的领导关系不和,自己还不想辞职,然后很苦恼,最后想了一个办法,把自己领导推荐给猎头,结局真的太让人意外了。


这位网友吐槽自己的领导说,自己的领导很有领导架子,不讨人喜欢,大家都不喜欢他,看来不是这位员工自身的问题,而是这位领导真的不咋样。但这个员工自己又不想从这个公司离职,然后他就想了一个办法,他联系了一个当时想要挖走他的猎头,说出了自己的诉求,希望能帮忙把领导弄走。


然后结局真的亮了,领导真的被挖走了!没想到猎头还有这样的作用,这个招数真的是皆大欢喜,自己再也不用面对这样的领导了,猎头也从中赚到了钱,领导也有了更好的工作。 这个员工确实厉害,能想出这样的办法,思维逻辑都真的是绝妙,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也纷纷吐槽自己的领导,说要跟这位员工学习,还有网友直接发问说是不是领导走了,你就是领导了,这样看来,很多人都会面临与上司关系不和的问题啊。


还有一位网友说之前自己也用过类似的方法,把自己的情敌介绍给猎头,然后情敌被双倍工资挖走了,结果搞笑的来了,自己喜欢的那个妹子,也跟着情敌走了,这听起来属实有些悲催。但是也有一部分理智的网友说,要是领导不喜欢猎头给介绍的工作,这件事岂不是就搞砸了,或者新领导比前任领导更加烦人怎么办。这样看来不仅有运气的成分,更重要的是自己努力做领导啊。


小编认为毕竟是自己要在这个公司待下去,要是领导被挖走了,是不是也算是人才流失,是公司的损失,所以我们作为一名员工还是要有一定的职业道德。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