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大学士 打造中国猎头行业顶级荣誉

为建设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梯队,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很多企业都会制定相应的人才培养机制,以此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个人的优势与才能。展动力作为中国高端猎头的持续领跑者,亚太区领先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深知企业的真正价值在于员工,始终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做到尊重每一个人才。为此,展动力始终在不断地完善企业内部人才管理体系及多元化的培训机制,以此更好地推动集团专业化、高效化经营发展。

 

ZDL猎场大学士——打造中国猎头行业顶级荣誉

近年来,展动力凭借其优质专业的服务水平,已经在猎头服务领域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其享誉业界的服务,离不开每一位训练有素、认同企业文化、不断拥抱变化的展动力员工,他们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企业高效专业地发现、追踪、评价、甄选和提供高级人才。

为了给予表现突出、业绩优秀、无私奉献的员工相应的荣誉和表彰,展动力独创了享誉业界的ZDL猎场大学士荣誉奖项,颁发给每年集团里业绩超过百万的猎头顾问,这是展动力对员工的成长、付出和贡献给予的尊重和肯定。

猎场大学士是展动力重点培养的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顶尖猎头顾问,拥有着超凡的可塑性和硬实力。这些获得荣耀大学士的顶尖顾问中,员工多元化“标签”明显,有“ 90 后”,有从管培生培养起来的顾问骨干,也有其他同行伙伴加盟进来的。虽然每一位猎场大学士的起点经历不尽相同,但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达成了超百万的业绩,且在专业水平、潜能激发、个人成长等方面均具备超群的表现。

至今,展动力已累计培养了数百位ZDL猎场大学士,他们也均成为猎头行业最顶尖、专业的高绩效猎头顾问。他们当中,还有许多已成长为公司不同领域的顶梁柱,既是所有展动力人的骄傲,亦是猎场人职业生涯的楷模。展动力希望,每一位猎场大学士,都能以成为千万级leader的标准去完善自我,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自己。

年度公派游学项目——打造猎头职涯精进之路

除此之外,拥有ZDL猎场大学士的优秀猎头顾问,还将在次年获得一次宝贵的公派游学机会,这不仅是一份激励,也是一份认可。从巴厘岛到新加坡,再到三亚,猎场大学士们红尘作伴,在精彩的旅途中留下美好的笑容和梦想,尽情享受当下远离俗世的静谧。

 

 

 

游玩之余,展动力还为大家邀请业内知名导师前来授课,分享丰富的理论知识及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学习。以此帮助猎头顾问们优化业务思路,迭代升级职涯可持续发展的最新理念及战术打法,推动猎头顾问的进阶发展。

 

 

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享热带岛屿、阳光沙滩、碧海蓝天,共同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是远行和思考的合一,美景与新知的交汇,大学士们将如期收获一段段至善至美的游学旅程!

展动力自成立以来,不断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融入合理的激励机制。把员工的发展纳入企业发展规划重点,关心员工的切实需要和未来发展计划,让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帮企业提升发展动力,助个人走向职业巅峰」一直是展动力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使命不仅针对于展动力所服务的企业和候选人,更针对内部员工,未来,展动力将持续完善科学的培训体系,将员工的个人发展提升落到实处。

如今,展动力通过不断的自我赋能,已然获得了显著的行业平台优势。在越来越同质化和急切浮躁的时代里,展动力依旧注重企业文化沉淀和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致力于打造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顾问,让客户更容易鉴别和得到更优质的企业人才服务。未来,也期待有更多目标一致的伙伴一同加入展动力,成功跃进高绩效队伍,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