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校招季,灵鸽“校园猎头”帮你打赢人才争夺战

 每年就业季,都是大厂之间的抢人大战。不论是正在迅速扩张还是已经进入精耕细作的企业,此时都将目光投向了校园招聘。但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传统的校园招聘外,出现了一种新的招聘方式,就是灵鸽的“校园猎头”招聘模式。

  “灵鸽校园猎头”是云歌智能旗下又一业务版块,专注通过校园猎头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实习生及校招的问题。

  全方位触达 人才一网打尽

  传统的校招是企业主动到校内进行宣讲,这种方式虽然能很好的展示雇主品牌,但是每场都需要耗费较高的时间及人力成本,能进入的校园有限,不能很好的进行全方位、大规模的人才筛选和能力对比,从结果上讲,校招的效率并不高。

  与传统的校招模式相比,灵鸽校园猎头拥有3万多名校园猎头,触达1000+高校(涵盖985及211等知名院校),各大高校、专业都有专属的灵鸽校园猎头随时待命。掌握一线应届生资源以及人才动向,形成庞大的“人才储备库”,能更快速地获得靠谱的人才。同时,“灵鸽校园猎头”也能帮助企业进行简历筛选及人才精准推荐服务。一大批经过专业培训的校园猎头,熟悉人才寻访、简历筛选、面试辅导等招聘流程。丰富的校招经验,能确保推荐给企业的候选人足够优秀;并且每个高校、专业都有灵鸽校园猎头深入,实现更加精准的招聘交付。


“灵鸽校园猎头”还可根据企业所属行业的特殊性,或者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定向触达,深度挖掘。企业不用再“大海捞针”式的盲目搜索简历,大大减少企业的招聘成本,实现有效招聘,成本可控。

  错峰招聘 高效获取人才

  早在8月,各个大厂已经公布了校招计划,不少大厂开放的招聘岗位与招聘人数、规模都创下历年新高,为抢人大战做足了准备。这同时也代表今年的校招竞争将格外激烈。

  “灵鸽校园猎头”能帮助企业在校园招聘中“错峰招聘”。在每年的春招、秋招到来之前以及校招高峰期后启动相对应的招聘程序。既能有效避免碰上校招高峰期出现的“抢人大战”,还能提前锁定人才,先一步收归麾下扩充公司人才库。校招结束后,或许还有部分岗位未招到合适人选,仍旧能通过灵鸽校园猎头触达优秀人才,及时补位。灵活的校园招聘模式,是辅助企业获取高校人才的又一利器!

  在人才竞争激烈的当下,“灵鸽校园猎头”形成了“企业—校园猎头—学生”的庞大校园招聘网络。运用定向招聘,精准挖掘企业所需人才,帮助企业搭建高素质的人才梯队;错峰招聘提前锁定优秀人才。无论是对于高校学子还是对于企业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灵鸽校园猎头”深入学生群体,让校招更职业,更专业、更高效,辅助企业快速搭建高质量的人才梯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