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很后悔,感觉自己太冲动了,哎

“没有想到我这一休息就一下子三个月过去了,仍旧没有任何进展,不知道何故今年的猎头电话都少很多了,往年这个时候每天电话无数,不管是晚上还是周末,今年很多都消失了,现在很后悔,感觉压力非常大。工作十几年还没有遇到这个情况,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张总,几个月前从一家20强地产公司华中城市总职位上离职,近期接触了一些机会,都不太理想。跟他交流,言语间流露出春节左右加入这家20强公司的后悔,说是当时受老领导邀请,觉得机会很不错,公司排名比自己先前强,虽然职位差不多都是城市总,但薪资也提升了30%左右,当然其实是年总的薪资,每个月的其实跟之前差不多。也是比较看好这个公司,老领导信誓旦旦,说有他在,肯定没有什么问题。

但刚刚进公司三个月,公司架构大换血,区域调整,很多区域都合并了,老领导虽然在公司做了很久,也免不了被优化的命运。他刚进公司三个月,试用期都没有过。但明显感觉到老领导离开公司后,新领导处处找他麻烦,没有办法,也辞职了,虽然是主动的辞职,但其实也是没有办法,估计不着急主动走也不会让他过试用期,到时找新工作更麻烦。

以为很快会找到新公司,自己的学历、经验都可以,之前也接触过猎头,很多机会面试也顺利但只最后都选择放弃了,主要还是想留在现在的城市。这次离开后,工作地点都放开了,接触了几家地产公司,面试后都没有下文了,明显感觉今年职位好像不多。也难怪,地产今年行情不太好,好多公司都暴雷了呢。

“你也帮我看看小些的公司,或者低些的职位”,张总诚恳的说,要是之前,跟这些城市总打交道,问了半天你手头职位的信息,最后跟我说三个字“不考虑”,或者反问我“你给我个跳槽的理由”。

看来,真的变天了,还是希望未来会更好些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