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想辞职被36岁女同事劝阻:别冲动,结果女同事被劝退,太戏剧

想找到一份令自己合适满意的工作很不容易,在职场中,总会因为大大小小的问题对公司对领导感到不满,特别是现在的职场人年轻气盛,一遇到不满意的马上就提出离职,完全不考虑后果,但这样真的能给自己带来好处吗?肯定是不能。最近有位网友就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某员工想辞职被35岁女同事劝阻,别因为公司垃圾,图一时痛快离职,后果承担不起。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位网友表示最近对公司特别不满意,公司强迫干各种杂事,真的是越待越难受,看老板都觉得不爽。于是就跟平日里关系比较好的同事诉说了一下,但女同事却劝我说不要因为公司垃圾,图一时爽快离职,现在行情不好,如果一时冲动,就极有可能和一群冲动的人来竞争同样一个垃圾岗位,还可能是降薪竞争。这位网友就发表帖子求助大家,想问大家现在行情都已经这样了吗,他今年也才26岁啊。

 

26岁也不是小孩子了,如果因为看公司不爽就离职的话,只能说太不成熟了。你离职裸辞对于公司来说没有损失任何一点利益,但对于自己来说就亏大了。在听了同事的话后,该网友也选择继续待着,但在过了3天后,女同事却被公司劝退了,这样的结局实在令人反转。

 

对此网友们也给出不同看法。有网友表示,自己也26岁了,裸辞后完全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之前还是在大厂,中型厂经验的。也有网友觉得,现在有好多SHABBEE猎头,接触过几个厉害的候选人,就以为自己也很优秀。真是可笑,60%的猎头都是没脑子的,40%以下的猎头才是正常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