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猎头青青猎人分享某大型制造企业大区经理案例精选

长三角区域核心猎头机构青青猎人分享某大型制造企业大区经理案例精选

这次拿到企业offer的人选A先生即将入职的职位是某生产型企业大区经理一职。

当时根据企业给到我们的寻访思路进行相关关键词的常规寻访,在某渠道找到了4年前更新简历的刘先生的简历,看履历基本吻合,第一通电话过去开始正常的开场白:

“您好,请问是刘XX先生吗?”

“不是”(简历年代已久可能人选换号了)

“您是XXX企业的销售人员吗”(刘先生履历中体现的在职企业名称)

“是的”

“我是猎头,耽误您几分钟时间有个工作机会跟您聊下……”(吧嗒吧嗒给人选介绍我们的职位)

……

在这样一通电话之后,加了微信并给人选发了企业及职位资料,人选表示愿意考虑这个机会,随时推荐给企业,邀约面试,直到后面拿到offer。

这是我“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一次猎头寻访经历,以此给大家分享。

安徽猎头领先品牌,长三角区域核心猎头机构青青猎人诚挚出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