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鸽——专业猎头聚集地,合作方式更灵活

目前,灵鸽已经吸引了20多个热门行业以及50多座城市的10万多名专业猎头入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平台职位开放,猎头推荐人才即获取赏金

在灵鸽,猎头悬赏职位全部开放,所有入驻的猎头均可以做单,只要推荐的候选人成功入职并度过保证期,完成订单就可赚取海量赏金。而且系统会自动将佣金结算到猎头的可提现账户,无账期之忧,无坏账风险。

图片2.png

灵鸽APP页面截图

实时掌控进度、拓展人脉资源,

猎头入驻灵鸽后,即可享受专属“认证猎头”标识,官方专业认证,提高信任度。猎头认证后,同时也能获得更多候选人推荐次数,拥有更多成单、拿佣金的机会。当猎头将候选人推荐给企业后,初筛、发offer、入职,企业的进度将会实时通知到猎头,便于猎头实时把控推荐进度。

图3.jpeg

对于猎头来说,人脉资源是最宝贵的“隐形财富”。在灵鸽,候选人会主动上门,委托认证猎头推荐职位,无需猎头苦心寻找。在灵鸽平台,猎头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人才库,不论是原有的人脉资源,还是在灵鸽平台主动上门的候选人,在委托授权后都可以将他们纳入自己的人才库,人才库的候选人不论是入职、离职、还是更新简历、更换求职意向,系统都会自动通知到猎头,猎头随时知悉人才动向、掌握最新进展,高效管理人才库。

平台安全机制,保障猎头权益

猎头在推荐候选人简历时,系统会自动脱敏候选人联系方式及姓名,保障猎头的人脉资源不外泄。灵鸽还支持认证猎头匿名服务企业,平台提供虚拟号码联系,全方位保护猎头隐私安全。

图4.jpeg​

在灵鸽,全平台职位开放给猎头做单,猎头可轻松掌握全国多座城市高端职位信息,免却商务开发困扰,让猎头专注人才寻访核心业务。

上灵鸽,拓人脉,拿高佣。链接优秀人才,高提成零风险做单。猎头行业的前方还有更广阔的路需要我们去不断的尝试与创新,灵鸽愿与各位猎头砥砺前行,共同创造一个更广阔的市场。 

相关产品

评论